這次就來走一個質感路線吧~去一趟宜蘭回來整個ig的頁面變得好美呀!

1 / 1

宜蘭真的是個好地方,有好山好水但是不無聊~~對台北人來說,宜蘭很近很容易抵達,除了溫泉、夜市、幾米公園,各位還有什麼口袋行程嗎?

 

安農溪分洪堰水門

安農溪分洪堰應該算是一個風景區吧,園區佔地兩公頃,園內設置池塘、曲橋、步道、草地、 樹林等庭園景觀及涼亭等設施。然後這個分洪堰的水門美美的,成為這邊的景點之一,聽說要從風景區入口到水門,必須先經過一條僅容二人同行的堤防道,貼心提醒,因為這邊位於空曠地,要穿保暖一點唷!

Info.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洲村與冬山鄉柯林村的交界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蘭陽博物館

雖然編輯自己已經去過了蘭陽博物館了,但畢竟是博物館,每次看都還是會看到一點不一樣的東西,再說這個博物館太美啦,外面這塊巨大玻璃牆反射出藍天白雲的美美風景,多拍幾次也不是問題,應該說每一次拍照技術也會再進步一點吧,ok再去一次吧!

Info.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

 

 

龍座咖啡

聽去過的網友說,實際位置在順安國小中山分校旁邊的巷道,私房景點再加一啦!有很多可愛的造景藝術,澎湖雙心石滬cover版,I LOVE U字樣,當然我覺得最厲害的還是遼闊無邊的景致,生活在壅擠的台北,真的動不動就需要遼闊的景致滋潤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舊寮路73巷33號

 

 

一弄咖啡

之前去過香港赤柱的一個小店,那裡有可愛的黃牆,台灣其實也有這樣的地方,終於在宜蘭找到了,好愛這個黃色的房子呀!不過聽說這歐洲南法的華麗外表,有一顆日式咖啡的心臟呀!這個民宅中的咖啡廳很值得耗上一個下午。

Info.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進士路151巷1弄2號

 

 

影子鍋物

回家之前,想吃飽飽又想繼續走質感路線的話,這家鍋物很可以!話說最近天氣冷,每天都吃火鍋根本不是問題(提醒大家火鍋的熱量很高喔!每天吃是誇飾用法)聽說這邊一樓是餐廳二樓是民宿,只能說這建築物跟周遭環境真的很美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溪濱路二段393號

 

 

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

如果走膩了咖啡廳行程,就讓編輯來推薦大家一個森林系景點吧!不管是蜿蜒在森林裡的木製步道、還是如夢似幻的優美湖面,如果喜歡走風景的行程路線,那麼就來這看看吧!

明池國家公園就位在宜蘭的大同鄉,開車的話這邊鄰近北橫。園區內有號稱亞洲最大的神木園區,5~6月時還會有季節限定的繡球花可以欣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園區內有明池山莊提供住宿,如果是非住宿客就是需要門票才能進入的唷~成人平日是95元,假日是120元、兒童以及優待票則都是60元,其實票價範圍滿廣的大家也可以上官網看看比較清楚!

周邊的話還有相當有名的棲蘭神木區,編輯之前去過,雖然棲蘭會需要轉乘小巴才能到達、路程相對也很顛簸,不過那邊的神木群和景觀也相當美,就給喜歡自然景點的你參考囉!

 

資料來源: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 #好玩 #宜蘭 #打卡北部 #波波打卡 #質感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