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饅大力也去了!最美的風景盡收眼底,樹屋旅館讓賞雪賞極光都變的輕鬆又舒適!

1 / 1

歐洲應該是很多人夢想中要去的地方,除了浪漫的法國之外,歐洲的其他國家也都很值得一去唷!像是小編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一間位於芬蘭的旅館,看完介紹相信你也會很想規劃一趟芬蘭之旅的!

 

一間間方方正正房子,搭配落地玻璃,不管從外面看還是從裡面看出來都是美到不行,仔細一看還有點像是暮光之城裡愛德華一家住的房子耶!

整面落地玻璃的好處之一就是視野好到不行,想要看雪看極光根本不用穿的厚重走到戶外發冷,只要裹著棉被在房間裡就可以欣賞最美的風景,真的好享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竟然都到芬蘭了,何不住上一間夢想中的漂亮房子呢?屋裡屋外的雪白都讓人覺得好純淨美好喔!不要再只往鄰近國家旅行了,是時候規劃長途旅行造訪芬蘭了!走在這裡真的會有一種自己是仙女在仙境的感覺,因為實在是太美太夢幻了啦!

Arctic TreeHouse Hotel

地址: 3, Tarvantie, Rovaniemi, 芬蘭

電話:+358 50 5176909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卡國外 #極光 #極光之旅 #波波打卡 #芬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