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道德心前往就沒問題,台灣真的好美~秘境景點那麼多受不了欸!

1 / 1

這邊還是再三提醒各位網美網帥,愛護大自然是每個人的責任,大家都活在地球上嘛~尤其是台灣這塊美麗寶島,更是需要我們維護來維持它的美,這邊先列出幾項前往自然景點的必要條件,請各位耐心看完。

 

1垃圾不落地,是你製造的垃圾你就要把它帶走!

2不破壞環境,爬樹拔草撿石頭這些事看起來微小,但其實都是不可以的!

3安靜欣賞安靜拍照,再怎麼大自然的地方,還是會有當地人的,想想看如果你家變成觀光地,每天有人吵你不是很嘔嗎?

 

(畢竟是秘境,就跟大家分享美照就好啦,大家如果要去真的要愛護環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澳粉鳥林漁港

看海真的讓人心情很放鬆欸,特別是這種秘境,希望下次去還是人很少,隨便一拍都是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港天空步道

最喜歡長這樣的建築了,簡約中帶點時尚感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8鄉道 奎柔山路

這邊太美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希望大家不易一窩蜂的前往,不是因為我要去而已,是因為美美的環境也承受不了這麼多人啦!大家如果要前往的話也千萬記住愛護當地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北港天空步道 #台灣 #奎柔山路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漂亮 #秘境 #粉鳥林 #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