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九份住宿推薦】特色民宿清單10選!復古老宅、北歐簡約風、無敵海景越夜越美麗

1 / 2

古色古香的茶樓入夜後紅燈籠亮起,像極了宮崎駿電影神隱少女場景,這裡就是連外國遊客都慕名指定要來拜訪的九份,位於瑞芳區的九份,早期因產金礦興盛,雖一度落寞,但因獨特的地理位置、歷史風情與美食。如今成為越夜越美麗的景點,非常適合帶外地客來認識台灣的美,而且九份住宿還有復古老宅、日系清新、北歐簡約、豪華景觀等多種別具特色的選擇呢!

看更多👉【新北】別以為瑞芳只有九份能去,9大打卡熱點,美到讓你以為在鎌倉!

 

雙人房最低價格$2000:

九份住宿推薦:九份海論 Jiufen The Ocean Theory

九份海論是2020年才開幕的海景民宿,清水模建築外觀,各處有乾燥花與植栽點綴,多使用木質桌椅家具,整體氛圍復古中帶有文青感,在公共空間就能欣賞到美麗海景,距離老街步行約5分鐘,最特別的則是民宿老闆還有提供九份與黃金博物館的夜間導覽服務,需另外付費、有興趣的朋友要提早預約哦!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崙頂路5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人房價格區間:$2000~5000

 

九份住宿推薦:夾腳拖的家-九份山居 Flip Flop Hostel Jiufen

夾腳拖的家距離九份老街步行僅需5分鐘,有多間風格迥異的住房,像是有紅磚瓦的復古老宅風、森林樹屋、日系簡約清新等選擇,如果是和多位好友或家庭出遊,編輯則大推獨立樓中樓的微光房,不僅坪數大,也有基本的廚房設備,晚上如果肚子餓較方便做宵夜和旅伴暢聊整夜。

如果想在體驗在星空下入睡、清晨陽光喚醒的感覺,推薦大家選擇天花板是透明玻璃設計的網美系房型星空房,同樣是樓中樓設計,廚房備有烤箱與微波爐,老闆都會貼心準備麵包、優格與水果放在冰箱供享用內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247號

雙人房價格區間:$2000~6000

 

雙人房最低價格$3000:

九份住宿推薦:曉宅山 Daybreak

全新住宿選擇「曉宅山」!位在新北瑞芳區,總共有11間房,想要清新明亮的景觀房,或屬於孤獨感元素的侘寂風格,這裡通通能滿足你~地理位置也令人矚目,背靠高山,窗外景緻更是迷人大海,想遠離喧囂規劃來九份遊玩的你們,這裡必需蒐藏起來!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豎崎路49號

雙人房價格區間:$3000~6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人房最低價格$4000:

九份住宿推薦:九份山經 Jiufen The Ore Inn

在九份山經洗澡、上廁所和刷牙都有海景相伴,紅磚瓦搭建、工業風裝潢擺設、樓中樓設計,藉由大量植物的生機感和遼闊的山海景觀而不會讓人感到冰冷,旅宿業者也有跟黃金博物館合作推出夜間導覽活動,如果晚上還有體力,可以提早報名參加。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204號

雙人房價格區間:$4000~6000

 

九份住宿推薦:九份山午·九份輝明民宿

雖然沒有山海景觀,但如果是喜歡明亮簡約風的朋友,入住九份山午就沒錯了~帶著北歐清新氛圍,各處角落都非常適合作為拍照背景,供應的設備與零食茶飲也十分高級,像是手沖咖啡壺、Dyson吹風機、濾掛咖啡等,甚至還有兩包泡麵,完全不怕晚上會餓肚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汽車路35-1號

雙人房價格區間:$4000~6000

看更多👉【北中南】12間隱身山林秘境旅宿推薦,山城浴缸老宅、森林系住宿,遠離喧囂感受隱居生活

 

九份住宿推薦:緩.慢 Adagio

休假就是要放慢腳步、愜意的享受旅程,緩慢Adagio距離老街較遠,卻也較能享受遠離人煙的寧靜,民宿門前有一塊大草皮可以讓小孩玩耍,大人則能一邊享用供應的免費下午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大廳到房內,緩慢裝潢規劃非常簡約,純白牆面選用木質傢俱營造出北歐氛圍,而最搶手的則是有陽台可以欣賞山海景觀的房型。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山尖路93之1號

雙人房價格區間:$4000~6000

 

雙人房最低價格$5000:

九份住宿推薦:山城逸境‧漫山逸旅

山城逸境‧漫山逸旅是同位老闆開的兩家旅店,被網友評價為九份五星級旅宿,地理位置好不僅是因為位於老街街尾,更是因為每間房都有能欣賞到無敵山海景觀,甚至能邊泡澡邊遠眺海港,頂樓景觀台更有遼闊視野可以欣賞市區的百萬夜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豎崎路1-1號

雙人房價格區間:$5000~6000

 

雙人房最低價格$6000:

九份住宿推薦:九份神隱之森

詳細介紹👉九份旅遊一定要住的絕美民宿!復古文青老宅,一次接待一組,2人即可包棟,九份住宿推薦|【新北瑞芳區】九份神隱之森 木質調館

2023年九份最新開幕的質感住宿!是知名住宿「九份神隱之森」全新打造的系列民宿,附近還是電影《戀戀風塵》的拍攝取景地,老宅平房加上玻璃屋的設計,空間以木質色調結合現代水泥風,給人一種復古又又有個性的氛圍感,且地點距離九份阿柑姨芋圓走路大約2分鐘的距離,也有提供停車地點。

圖片來源:Poper波波創作者 @安妮 Ann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崙頂路48號

雙人房價格區間:$6000~11,800 

雙人房最低價格$16000:

九份住宿推薦:Ample Villa

Ample Villa以純白色系打造的北歐風民宿,擁有無敵海景視野,可以遠眺知名景點陰陽海,雖房間數量僅4間,但間間面海,喜歡看海、看夕陽就選這間準沒錯!

在房間裡且還有泡泡椅跟鞦韆能盡情拍照,尤其三樓有大陽台的房型,採光極佳,住著心情就會不自覺會放鬆了,所以每到假日經常一房難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洞頂路155-9號

雙人房價格區間:$16000~20000

 

雙人房最低價格(依官方公告為主):

九份住宿推薦:數樹•私房

由知名花坊CN Flower創辦人打造翻修,數樹私房是間擁有歲月痕跡的老宅民宿,斑駁的水泥牆、紅銅浴缸、老木桌椅、工作檯等充滿歐式復古元素,最好拍的莫過於房間內靠窗的臥榻,綠意盎然的窗外景色,搭配自然光營造的光影效果,照片拍起來美極了!

不過民宿一天只接一組客人,想入住要記得提早預約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需電洽地址

雙人房價格區間:需到官方臉書詢問

 

👉九份不止芋圓!最新15家「九份老街美食推薦」:草仔粿、紅槽肉圓、魚羹通通都有…

👉晚上的九份怎麼玩?九份浪漫夜景推薦TOP7,別只知道阿妹茶樓啦!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Munna

#2023九份住宿推薦 #amplevilla #九份 #九份住宿 #九份住宿推薦 #九份山午 #九份山居FlipFlopHostelJiufen #九份山經 #九份景點 #九份民宿 #九份海論 #九份神隱之森 #九份老街 #九份輝明民宿 #北部打卡 #夾腳拖的家 #山城逸境漫山逸旅 #數樹私房 #新北 #新北住宿 #新北景點 #曉宅山Daybreak #瑞芳 #瑞芳景點 #緩慢Adag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