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上也能看夜景!2024北海岸夜景推薦TOP8,帶你夜裡漫遊絕美黃金城

1 / 2

想到北海岸景點~大家第一個印象應該是吃海鮮、或是到九份走走!住在北部的朋友白天也會到北海岸這一帶玩水,玩完之後就到附近的港口吃新鮮的海鮮,看著湛藍色的海洋心情跟著舒暢。難得來到北海岸就要從早玩到晚,今天編輯就來告訴大家北海岸其實也有不輸市區的夜景你知道嗎?跟著編輯的口袋名單,沿著海岸線,夜遊浪漫的北海岸吧!

 

👉TOP9北海岸咖啡廳推薦:三芝淺水灣、金山、九份通通有,讓你浪漫坐擁湛藍海岸!

 

北海岸夜景推薦:陰陽海

陰陽海的海灣處海水顏色呈現藍色與黃褐色,因為金瓜石礦山有些溪水有含鐵離子,出海之後海水接觸產生氧氣反應,就呈了黃褐色,一半海藍一半金黃很特別~可以在陰陽海景觀台看著特殊的海景,後面是金瓜石礦山,兩種不同的風景一一都收入眼中!

夜晚沿著海岸線開,則是可以看到山坡上房子和路燈猶如星光熠熠,誰說夜景一定要從高處看,北海岸絕對能讓你有新發現!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濓新里

 

北海岸夜景推薦:九份開成殿

想要輕鬆看夜景的朋友這裡是最佳的選擇,不用爬山很容易抵達,除了可以看到夜景之外,天氣好時還可以看得到夕陽,或是雲海,很多喜歡攝影的人都會到這裡拍美景,還可以祈福拜拜喔!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烏勢巷152-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海岸夜景推薦:十三層遺址

曾經是處理金瓜石礦砂生產粗銅的選礦煉製場,是日據時期時留下在2007年時登錄為歷史建築之一,因為依附在山旁晚上時像是飄在空中的天空之城,現在為台灣電力公司所有,到了晚上時會亮起燈,非常壯觀且帶有一絲神秘感。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水南洞段20-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海岸夜景推薦:大武崙漁港

大武崙漁港位在基隆與萬里的交界處,有許多喜歡攝影的朋友都會到這裡拍日出,可以看到太陽從海平面升上;到了晚上也很漂亮,一艘一艘的船隻準備出航夜釣,在海平面上一閃一閃的,而這裡交通很方便開車就可以到達,早上玩玩水之後可以等待日落欣賞晚上海的寧靜。

Info.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湖海路二段160號

 

北海岸夜景推薦:無耳茶壺山

很多登山客早上都會來到九份的無耳茶壺山,可以眺望整個北海岸的風景,一覽無遺。從金瓜石往上看山頂像是一個沒有把手的茶壺,很適合健走的路線,而晚上從茶壺山往下看山下夜景,就像是山中的礦石一樣閃閃發光,讓人捨不得離開~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祈堂路53號

 

北海岸夜景推薦:鹿邊咖啡

難得來到北海岸咖啡廳就要挑間可以看得到海景的咖啡廳,好好欣賞海景!鹿邊咖啡位在淡金公路台2線上,傍晚時可以看見無敵夕陽,晚上可以靜靜聽著海聲,好好享受大自然美妙的聲音,如果玩水玩累時也可以來到這裡吃點東西填飽肚子呢!

Info.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台2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海岸夜景推薦:富貴角燈塔

富貴角燈塔是台灣最北端的燈塔,是日本人來到台灣時所建,八角形外觀有黑白相間,方便船隻辨識,因為特殊地理環境的關係,秋冬時常會有濃霧,來到富貴角燈塔可以順便到附近的老梅走走,春夏時可以看得到清苔特殊奇景喔!

Info.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楓林路27號

 

北海岸夜景推薦:三貂角燈塔

來到三貂角燈塔像是到希臘的感覺,白色的燈塔配上東北特殊的地形,被山海擁抱著讓人陶醉在這自然中,可以沿著步道走走,有很多新人也會選擇這裡拍婚紗照,也是日出的絕佳聖地!晚上天氣好的話,還能把點點星空和銀河一次收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馬崗街38號

下次來到北海岸時晚上別急著回家,可以看完夕陽之後等到夜晚可以看看北海岸的夜景,享受海聲也很棒呢!

 

👉【新北】萬里一日輕旅行計畫!8大必訪景點,炎炎夏日來趟北海岸之旅吧

#九份 #九份夜景 #九份景點 #北海岸 #北海岸夜景 #北海岸景點 #基隆 #基隆景點 #夜景 #瑞芳 #瑞芳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