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新竹露營區推薦TOP9,網美超愛的豪華露營,享受山林芬多精浴、漫步雲端!

1 / 1

相信大家因為疫情都在家悶壞了,解封後讓我們投入大自然的懷抱,來趟超Chill的露營體驗吧!不必準備大包小包的裝備,豪華的套裝露營都由營區幫你準備好啦~適合露營新手體驗的新竹7處營區,讓你只需要放空腦袋,好好欣賞日出、夕陽、雲海、負離子森林浴和享受野炊美食就OK啦!

 

野漾莊園

想露營又懶得準備一堆東西,那麼主打懶人露營的「野漾莊園」就最適合了!近兩萬坪的露營區,規劃有純白簡約的白色帆布豪華帳篷、童話風的樹屋帳篷到日本風的合掌屋帳篷~

不僅外型亮眼好拍照,每種露營房型更有獨立的衛浴設備、包含一泊四食,且依照季節還有規劃不同的DIY活動,非常適合帶長輩、小孩一起來體驗露營,營區隱密性高,連藝人周杰倫、賈靜雯等都曾慕名而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福興村馬福 89 號 1 樓

 

 

飛鳥恰恰

全台唯一包含一泊五食,且有管家式專人服務的露營區「飛鳥恰恰」,同樣主打免帶任何裝備,帶著個人物品就能享受豪華露營體驗,手作體驗、園區生態導覽、洗水抓蝦等大自然活動通通有。

晚上甚至還有安排戶外電影院、賞螢活蟲、宵夜等活動,讓大家可以從早玩到晚,不浪費難得的假期,不讓你有喊餓、說無聊的機會!但園區有休園讓土地休息的時間,安排前記得留意官網、粉專公告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飛鳥恰恰 官方FB

Info.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花園村10鄰天湖205-12號

 

 

樸真園露營區

佔地3萬坪的樸真園露營區,以與大自然共存、不破壞為原則,不使用除草劑和農藥,讓園區至今仍生機蓬勃豐富,經常可見野生動物出沒,園區更只開放假日時間提供露營體驗。但春天的櫻花季、夏天晚風蛙鳴和漫天飛舞的火金姑,仍讓許多露營迷搶破頭,甚至也有不少賞鳥迷也會為了空中霸氣翱翔的大冠鷲、松雀鷹前來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六區窩道路

 

 

漫步天湖露營區

漫步天湖露營區海拔高度1148公尺,除一般營帳,也有叫高級包寢具、炊事設備的守獵帳,編輯較推薦4、5月份來訪,值桂竹筍季、櫻花季、螢火蟲季,可以一網打盡。

而除了季節限定的景色外,漫步天湖因海拔高,365天都能欣賞到的日出、山景、星空,甚至是壯麗雲海等,都是很值得專程來捕捉的自然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219之31號

 

 

愛露營 相思園景觀露營區

因海拔高的地理優勢,不但能眺望中央與雪山山脈,愛露營相思園景觀露營區還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就是讓人宛如漫步在雲端的雲海。

而另外一大亮點,那就是超夢幻的全透明星空帳,不只拍照超吸睛,還能在帳篷內享受在星空在睡覺、清晨在雲海中起床的難得體驗,但要留意營區週一至週四不開放訂位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2鄰比麟96號

 

 

尖石夢田

尖石夢田位於尖石鄉的山林高點,山景遼闊,能享受群山環抱的愜意氛圍,適合欣賞日出曙光,運氣好還有機會欣賞到壯觀的雲海,帳篷有一卡皮箱就能入住的豪華南非狩獵帳,甚至園區還有提供高鐵站、火車站的接駁服務,很適合露營新手選擇作為初體驗的第一站。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5鄰270-5號

 

 

新竹尖石 6號花園

隱身在山林中的6號花園,以紅磚砌成的唯美玻璃屋為亮點,四季還有不同花卉接力綻放,營造出這帶著異國莊園氛圍、宛如仙境般的畫面,難怪成為熱門的打卡點。

除了用餐外,6號花園也有規劃露營區,可以選擇小木屋或是營帳,早上欣賞尖石山景、入夜欣賞星空閃爍,適合想遠離塵囂、喜歡花卉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

 

 

天闊露營區

位於海拔1200公尺的天闊露營區,彷彿就身在天空雲霧之中,無邊無際的山巒非常療癒人心,如果沒有露營配備也沒有關係,蒙古包營位所有露營裝備都幫你準備好,輕鬆就可以睡得舒舒服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羅山2418號

 

 

拾階莊園

想要體驗露營的樂趣,又不想擔心刮風雨淋、克難的洗澡,露營車內不但很溫暖,又有舒舒服服床可以睡!而且拾階莊園裡頭綠意盎然,不但有很多大樹能乘涼,還有規劃大草地和沙坑、溜滑梯,很適合大人帶小孩去體驗露營、親近大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內灣33

 

 

👉【新竹小資約會景點TOP12】沙丘秘境、避暑森林,百元也能玩整天啦

👉【新竹尖石鄉兩日遊】賞雲海、泡溫泉再喝杯咖啡!超放鬆行程都幫你安排好啦

撰文編輯 #Munna

#懶人露營 #新竹 #新竹景點 #新竹露營 #漫步天湖露營區 #野漾莊園 #露營景點 #飛鳥恰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