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不用出遠門,大學就是我的攝影棚!台灣最美的三間大學,真的很強啊

1 / 1

大家在升上大學,選校選系時,有特地考慮大學校園環境嗎?編輯自己念台北市某傳播學校,又小又醜(好啦不該這樣說,我對這裏還是有感情的)想當初對大學的期待真的超高,感覺可以在校園騎腳踏車,漫步、拍照、談戀愛?(完全沒有讀書這個選項),雖然念了一陣子有點破滅,但今天看到這幾所大學,突然發現只要有心,絕對能拍出美照的!今天介紹三個學校,根本是上個課即可拍照的學校啊~

#元智大學

聽說元智遠東通訊大樓得過台灣建築獎,而且元智大學可以說是美到出名的學校,真的讓人想實際到那邊看看有多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踐大學

服設出了名的厲害,建築當然也是簡約美得不得了,從唸大學以來就一直有朋友去走秀(編輯158公分從沒參加過好羨慕啊~)這裏隨便一道牆都可以拍照,因為有很多清水模的設計!

 

 

#大同大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開車經過都超想跳車拍個一兩張再走,聽說很多婚紗照會來借場地拍~真的是美美大學欸!

 

 

實在很好奇還有什麼美美大學,也歡迎大家為校爭光囉~(就不提供地址啦~畢竟是教育的殿堂,不是觀光景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元智大學 #台灣 #大同大學 #大學 #實踐大學 #打卡 #打卡北部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