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嘉義不是吃雞肉飯,我是去度假的!這次連假沒玩到,下次請把握!

1 / 1

上一次跟家人去嘉義玩是好幾年前,完全沒有任何印象,只記得那幾天吃了好多的雞肉飯,真的太對不起嘉義了,今天整理一下最近嘉義好好拍的地方,好多地方要去,而且這些地方就在台灣呢!希望連假可以在放長一點~~(放到四月不是挺棒的嗎?緊接著還有春假欸根本剛剛好)

#森林之歌

嘉義市東區文化路

之前開車經過嘉義有看到它,沒有停下來欣賞一下實在有點可惜,外表遠看是顆蛋,這獨特造型應該只有這邊有,塔高約14公尺,聽說用得是漂流木、廢棄阿里山鐵路鐵軌、黃藤、石子等在地材料,藝術與自然的融合真棒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影潭心

嘉義市東區鹿寮里紅毛埤187-4號

跟森林之歌有異曲同工之妙,創作者好像是同一位,太有才啦~這裏也算是著名的嘉義八景之一!從裏頭望出去的天空,會出現好多不規則的線條,我覺得有點像鳥巢,有種複雜中又很簡約的美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鶴泰式手作

嘉義市西區新榮路341號

聽說是非常正統的泰式奶茶,很多店說自己是泰奶,根本就是橘色的一般奶茶啊!奶茶是我的本命,一週不喝三次會憂鬱,這家放在口袋很久了,嘉義度假行程一定要排進去啊~

 

#星巴克民雄店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235號

號稱是全台最美得來速星巴克,看到大家看的照片,果然跟其他星巴克不一樣啊~這莫非是浪漫的歐風教堂嗎?店內採光讚讚,度假一定要花很多時間泡在咖啡廳啊,再說連鎖咖啡廳一定不會踩到地雷的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承億文旅 – 桃城茶樣子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516號

房間超美,泳池超美,大家一定會懷疑我在業配,但說真的這家飯店應該不需要,因為我訂了兩次都訂不到房,因為太懷念幾年前去的新加坡無天際泳池,真的好想訂到房阿~只能預祝運氣很好,去嘉義玩的話還能住到度假感十足的飯店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雞肉飯還是要吃,嘉義的雞肉飯跟台北真的完全不同啊!另外因為 @POPYUMMY 發胖編才去吃過,順便跟大家說,噴水雞肉飯那家真的不太行….要吃的話可以試試看夜市裡面的郭家雞肉飯喔(真的好吃很多)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台灣 #嘉義 #嘉義景點 #好玩 #打卡 #打卡南部 #景點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