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置身巨人國!蒐集台灣超巨型必打卡景點!就來跟我一起當杯緣子吧!

1 / 1

哎呀沒有像網美們那麼瘦,跟美美背景拍照都覺得自己擋住了背景(好啦有點浮誇)但是以下給大家幾個拍拍地方,一秒變小女孩~而且都是好可愛又好巨大的拍拍地點呀!

 

PWF琴。森林主題餐廳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118號

最近台中出現了一個還沒營業就已造成一陣轟動的主題餐廳,靠近看還不知道它的厲害之處,真的要是可以做直升機高空俯瞰,超巨型鋼琴就會出現在你眼前!

這間叫《PWF ( Piano With Forest)琴。森林主題餐廳》的主題餐廳目前雖然還在試營運階段,但一翻IG就已經看到超熱烈的打卡風潮!就讓我們走進鋼琴裡,看看當中到底有什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新天地A11館

原本我也不是很喜歡熊大,但是每天都在用line,真的越看越可愛~除了超大熊大可以拍,這邊裝潢也非常夢幻,粉紅色的小角落&公主風的門拍起來都很可愛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TC Taichung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

店裡是西式的裝潢,卻提供了各種中式餐點,聽說價位不貴,有幾個台中的朋友都還蠻推推的,大馬克杯的部分拍起來很Q,當一下杯緣子吧女孩們(不過盡量不要攀爬呀~危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秀泰影城(目前已經結束囉)
台中市東區南京路76號

初次看到這系列毛怪、胡迪、巴斯的系列照片以為是香港迪士尼,沒想到在台中!身邊沒有一個人不愛皮克斯的,台中的朋友們可以出發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台中 #巨大 #打卡精選 #拍照 #毛怪 #波波打卡 #網美 #造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