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這幾間星巴克很有名你知道嗎?咖啡是其次,重點是外在建築美的太有感

1 / 1

在全世界都享有超高人氣的星巴克近年來在台灣開設了幾間非常有特色的門市,每一間都讓人就算只是路過也想停下來看一看拍一拍,享受一下一秒變網美和拍來超有感覺的藝術建築!

◆台北星巴克保安門市

地址:103臺北市大同區保安街11號

位於台北大稻埕的保安門市,從外型建築就能感受到那股復古年代感。保留著當年歷史痕跡,走進店內猶如穿越時空,回到當年繁華世代,不過在回味過去的同時,也能看到融合了星巴克現代設計的新穎風格,這種新舊搭配,吸引不少人前來拍照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縣竹北自強門市

門市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82號
門市電話:03-6583844

最近全新開幕的星巴克竹北門市,咖啡色木紋建築特色引人注目之外,裡面利用淺咖啡與灰色,加上高質感的藝術壁畫,讓整體環境給人一種舒適悠閒感,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前來享受一個美好的下午時光~

(圖片來源: starbuckstaiwan

(圖片來源: starbucks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arbuckstaiwan

 

 

◆ 台中市政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81號
電話:04-2258-3701

星巴克台中市政店是第一家在市中心設立得來速的分店,讓民眾路過突然想喝杯咖啡時,可以不用下車就能快速點餐取用。市政門市以純白的幾何圖形為外觀,極富設計感的外觀和以溫暖色調為主的內部裝潢,都讓人有種參觀當代藝術的錯覺,享用美味咖啡之餘,還能享受藝術之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中中清門市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769號
電話:04-2426-324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中清門市雖然不像市政店有著非常獨特的外觀,但是佔地非常的寬廣,並且有著大片落地窗的純白建築讓人怎麼拍都好看超有味道的!或許是因為中清門市真的很大,所以有著市區星巴克所沒有的悠閒感!不過假日停車位實在是不好找,所以想一秒變網美可能還是得起個大早比較實在!

 

 

 

◆ 嘉義民雄門市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235號
電話:05-226-8724

位於嘉義民雄郊外的星巴克周圍相當的空曠,所以有著度假小屋的木造建築就格外的顯眼!極具設計感的外觀在陽光下顯得格外好看,可以說是沒有死角的外觀美人~不過或許是嘉義陽光過大,所以在落地窗的設計上就沒有中清店的多,室內自然採光就稍嫌不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台中 #台灣 #嘉義 #打卡 #打卡精選 #新竹 #星巴克 #最美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