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粉色纜車太夢幻!小島秘境花園概念酒店,還能與另一半在海上共進浪漫晚餐

1 / 1

在這麼一座超越想像的泰國纜車餐廳裡,你跟另一伴一邊欣賞著無敵夜景,一邊享用著浪漫晚餐,這樣難道不是少女們夢寐以求的約會行程嗎?其實這座纜車餐廳隸屬于泰國的 3D 概念設計酒店,雖然酒店還未建成,但是光是看概念設計圖就已經先滿足你的旅遊魂了吧!

 

泰國夢幻酒店概念設計

這家酒店以粉色作為主色調,整體氤氳著夢幻脫俗的氣質,能夠在仙境般的環境下度假確實是三生有幸!出自澳洲墨爾本的3D渲染藝術家 Paul Milinski 之手,這家秘境酒店處處令人驚喜,結合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以及現代化建築設計的標新立異,給你刻骨銘心的秘密花園度假體驗。

粉色纜車餐廳

其中最令人矚目的就是這座粉色纜車餐廳了!邊欣賞腳下無痕風景,邊享用美味的餐點,這樣的浪漫行程,任誰也無法抗拒吧?

除了纜車餐廳,這裡也少不了熱氣球餐廳,渾圓的透明座位區擺著環形沙發,活像是科幻片裡的炫目造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島度假的幻想概念圖

融合現代主義建築風格融合北歐風居家風格的設計,在綠意盎然的大自然氛圍包圍下,造就唯美又時髦的酒店環境,確實美得好不真實……

想要感受異國風情,其實不一定要大老遠飛到歐美或日韓,領近的泰國也不失為一處度假勝地!處處充滿驚喜、創意,看著看著,真的好想在這家酒店住上一個星期……

(圖片來源:IG/ paul_milinski、泰遊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疫情趕快過去,這座夢幻的粉色酒店也可以趕快建成,讓我們可以一起到這座粉色纜車酒店去住上一晚,感受充滿海島風情的度假氛圍!

👉OMG實在太浮誇,此生必住飯店TOP10,好想去這裡度蜜月啊!

👉曼谷六個新景點特搜!划船喝咖啡和超美住宿推薦,你不排進行程嗎?

撰文編輯 #ZS / 本文來源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异想世界 马来西亚

#PaulMilinski #住宿 #度假 #泰國 #粉色 #粉色纜車 #粉色纜車餐廳 #約會地點 #纜車 #酒店 #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