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不只美食多,優秀好店也是一大把!默默整理編輯最喜歡的 5 間給你

1 / 1

台南是我們最愛的地方,不只是美食多到漫出來,更是因為台南處處是風情,阿嬤家的矮房、特色老宅、復古風咖啡館…每一處都讓我們不想回家,今天要介紹的幾個台南咖啡廳,民宿,或是博物館我真的很喜歡,其實不需要去日本或韓國,台灣也有自己特色的好地方

 

【這裡,咖啡 S. Café HERE】

這裡白天是咖啡館,晚上則會變身小酒館,兩種風情各有不同,位於寧靜的西寧街內,這裡,咖啡 S. Café HERE 是一間擁有華麗復古氛圍的咖啡廳,以台南的特色老房改建,保留著復古家具、沙發、電視機和歲月的痕跡,濃濃的舊時代氛圍是我們每到台南必體驗的獨特時代感,在這裡有種可以讓時光停駐的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寧街18號
電話:0976 129 505

 

【兩倆】

位於台南信義街上,簡單的石板牆上著簡單兩個字:兩倆,由一對年輕夫妻共同開設。開啟大門,迎接你的是兩匹馬兒,兩倆一樓是展演空間,二樓則是咖啡館,不用太多著墨,兩倆所代表的台南風情就是愜意自在的,沒有照作的裝潢,保留下來的歲月痕跡就是最自然的布置,隨興的在這裡點杯飲品度過沒有下個行程的下午,稍作休憩之後就再到街上晃晃,來台南就是這樣享受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100號
電話:0978-266-697

 

【目栮】

若你剛拜訪完兩倆,那麼順道一並參訪就位於同一條街上的「目栮」吧!目栮與兩倆正是由同一對年輕夫妻開設,不難發現老闆想提供美感生活給居民及遊客們的意念,目栮是與日本「From afar 倉庫01」合作的空間,展示並販售著許多台灣與日本陶藝,喜愛食器與古物的旅人們若有機會來到台南一定要走這一遭,或是你單純想要用人文藝術薰陶身心,這信義街的兩個好去處一定要拜訪一下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59號
電話:06-2218523

 

【秺鴣 dù good】

秺鴣 [du good] 是取自台語打嗑睡的諧音,民宿主人希望來到秺鴣的朋友能拋下日常的繁瑣,在旅程中好好的休息。而這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都如同擁有療癒能力一般,讓你來到這裡就忍不住想一掃煩惱,準備好來一場恣意的輕旅行,入住之後民宿主人放心交給你鑰匙,彷彿你變身為這棟房屋的主人一般,用最真心的信任待人就是台南最情意濃濃的地方,位於靜瑟的小巷中純樸的老房內,秺鴣 dù good 就像隨時張開雙臂,迎接著每個旅人度過短暫的休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集福宮旁
電話:0953-770281

 

【千畦種子博物館】

台南 「千畦種籽舘」是一塊專為種子設立的園地,由一對夫妻在從事綠美化工程二十多年後,本著熱愛台灣這塊土地的心孕育出的美麗園地,這裡沒有人為的虛假造景,只有與自然共存的草生採集。千畦種籽舘是需要事先預約導覽的喔,女孩們記得要去之前先打通電話去預約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451巷29-1
電話: 06 – 236 0035
導覽費用: $100 / 人(需預約)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千畦種子 #台南 #台灣 #咖啡 #咖啡廳 #好店 #小店 #打卡南部 #推薦 #日本 #波波打卡 #美食 #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