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黑色的純粹;這2棟迷人的黑色房子不在遠方,就在台灣!

1 / 1

身為女生,不得不說黑色真的是很棒的色,穿衣服顯瘦好配,包鞋單品則是永遠經典百搭,雖然從沒想過把它運用在環境當中,但看到這兩間黑黑的設計,真的是頗具時尚感的!雖然黑色常給人負面的感覺,但我一直覺得黑色不是不吉利的顏色,黑色的純粹感與神秘感都很值得讓人喜歡啊!

 

 

#灰黑橘黃
台東縣長濱鄉台東縣長濱鄉三間村三間屋1-7號

不知道大家對漂亮民宿的定義是什麼?說真的能夠讓人舒服的享受假期,就可以立馬收進口袋吧?今天介紹這個黑灰橘黃,來自七個女生很直接的創作理念,希望把生活所需物件能以純綷手感的美學呈現出來,字面上的這幾個顏色也代表著一種心情,不像語言那樣直接,全看接收方怎麼詮釋了!除了外觀已暗色系為主,房間內部也延續一貫的風格,幾乎所有的房間看出去,都能看到海(真的很需要看到海欸)這家民宿超越了我對民宿的想像啊~與其說是住宿,不如說是換一個環境,安靜的感受創作者想傳達的理念,這裡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啊~
 

這邊教大家如何開車前往:沿著花蓮往台東方向的『台11線』海岸公路,在路標82.3公里處向海邊望去,即可看到建築物(頗顯眼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宅咖啡
宜蘭縣頭城鎮三和路616巷235弄47號

 

外型是以『穀倉』為設計發想,雖然大片面積都是黑色的,但它矗立在草地中央的樣子,仍然有種簡約的美感,在台灣實在很少看到這樣的地方,去過的人說附近很空曠,很好停車,想吃個早午餐喝個咖啡,這邊都有的!聽說這裏的餐點是創辦人旅行的累積,很多人推推它們的法式三明治,當然咖啡也沒在馬虎的!室內空間也是黑色與木質調,還想說外表是個樸素穀倉,裡頭真的時尚感100分欸,這裏也提供住宿,宜蘭的住宿清單又可以再添加這一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台東 #宜蘭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灰黑橘黃 #黑宅咖啡 #黑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