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乾燥花店家特輯!以前連鮮花都不太懂的我,如今也有點迷上乾燥花了

1 / 1

自從乾燥花開始流行後,幾乎每家咖啡廳都買個幾束來擺(真的是幾乎)雖然乾燥花如今稍稍有點猖獗,但是今天特別幫大家整理幾家真正以乾燥花為主題的店家,喜歡乾燥花的你,可以check一下哪一家還沒朝聖過喔!

 

看見。綠 俬旅
台南市中西區和平街56號

我們第一次介紹的乾燥花店家就是這裡,去年一報導那真的是有一場小旋風阿!

植物&花藝進入台南的老房子空間,會是什麼樣子呢?外表是明亮的玻璃屋,裡面頭上腳下都是滿滿的乾燥花群!但提醒大家一下,這邊地方實在不大,而且樓上同時也在經營民宿,別顧著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擋住其他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樓follow_coffee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118號

又是台南!又是天花板滿滿的乾燥花!這家店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它用美美的乾燥花來包裝美美的漸層飲料,只能說時下流行的元素這家通通都有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疫室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81號

這家算是元老級的乾燥花店吧!?前幾天我還在信義區的百貨公司裡看到它!雖然也紅了好一陣子,但它依然以迷人的花藝及咖啡吸引女孩們前往,並一直延續它們想讓「美好的疫情」擴散的理念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 @POPYUMMY 編輯的補充:

這家我去過了!這家咖啡廳真的很小,去的時候先預訂比較好,主要是二三樓的位子,現場有提供花圈,可以讓你拍照。甜點部分推薦這邊的紅茶戚風,網友也滿推這裡的炒泡麵唷:)需要詳細食記的話請點下面我們的 instagram

 

 

 

 

日青方好 GA flower cafè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跟前面幾家有點不一樣,以夢幻氛圍打造的甜點店,雖然同樣有很多乾燥花,但顏色相對比較明亮,是比較少女的店,最棒的是好像沒有用餐時間限制,這家真的是我桃園朋友幾乎都去過好幾次的愛店!

 

白色鯨魚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6號

每次經過這家都覺得根本是花店來著吧?花花世界裡的飲料也很不簡單,只能說在飲料的部分,台灣真的有好多創意無限的店呢!偷偷跟大家說之前朋友幫我買了一杯,她完全是為了搭漂亮的顏色而選,結果那兩個口味實在不適合,大家在選擇飲料上還是不要隨便跟著感覺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夏入室
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83號

台中真的什麼都有(再度羨慕台中人)乾燥花的店當然也是不簡單,花夏入室這名字取得真棒,還有點文青味!這家編輯親自試過水溫了,不是單只是環境跟上潮流,吃的喝的也算不錯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乾燥花相見恨我的我,決定也去買個幾束來裝飾一下我的房間了!(雖然應該先整理超亂的衣服才對?)

最後歡迎加入波波發胖,以獲得更多脂肪:

 

資料來源: instagram

#乾燥花 #台中 #台北 #台南 #咖啡廳 #好吃 #打卡 #打卡精選 #推薦 #景點 #民宿 #波波打卡 #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