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限時動態18款文字濾鏡懶人包】厭世語錄、清新手寫字體,到字典濾鏡全都有!

1 / 1

文字濾鏡真的非常好用、非常方便,隨手一拍不用做任何設計就已經很有質感了!是大愛啊!繼上次編輯整理了一波文字濾鏡後,近來又有一波超好看的文字濾鏡哦!其中還包括長輩圖生成器,讓人想不到的事,這「早安圖」的廣傳程度比一般文藝濾鏡還高呢!馬上來瞭解一下吧~

✨可以直接點擊【下載請點我】就能儲存就濾鏡囉✨

四字真言

下載請點我
用日常用語配出四字真言真的超搭!特別是「是在哈嘍」這句話!使用率爆表啊~

 

 

渣男語錄

下載請點我
看了《三十而已》是不是十分痛恨渣男呢?雖然渣男很可惡,但這些渣男語錄卻寫的非常妙,還可以當作是撩人的一種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渣女語錄

下載請點我
除了渣男之外,怎麼能少的了渣女語錄呢?

 

 

自戀語錄

下載請點我
人就是要有自信啊~ 生活不容易,偶爾用搞笑的方式誇誇自己,get自己的快樂源泉吧!

 

 

經典香港電影對白(周星馳篇)

下載請點我
這個周星馳電影的濾鏡真的圓了不少人的夢,就像是「我也能出演周星馳電影」的感覺!這些經典對白你能猜出是來自哪一部電影的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安

下載請點我
24小時就是要不間斷的報到!這個早午晚安不但字體好看,裡面還藏有報時哦,紀律日常最方便的就是有時間記錄!

 

 

早餐午餐晚餐

下載請點我
吃貨最注重的就是一日三餐啦~ 不如就用這個濾鏡把早午晚餐都記錄下來,既漂亮又有紀念價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累喔

下載請點我
人總不會平順一生,偶爾抱怨人生也是ok噠~ 尤其是熬夜、趕工累到時,就要用這個「爆肝人生」抱怨一下啊!

 

 

人生好難2

下載請點我
這個人生好難的字體非常可愛!更可愛的是,錄製story的時候,還有紙鈔掉落的畫面,抱怨的時候也可以很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fe

下載請點我
這濾鏡共有10款詞,包括Morning、happening、work hard、my love等等,每一款都是細字的文藝字體超有質感的!

 

 

像極了愛情

下載請點我
之前很紅的流行語「像極了愛情」,也有IG story的濾鏡,是心動的感覺,像極了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uro e simples

下載請點我
編輯發現很多濾鏡的字體都小小的,而這款濾鏡的字體幾乎霸屏,但也依然非常有質感!潦草的細字「pure e simple」下,還展示了星期和時間,搭配復古色調的濾鏡,超漂亮的有沒有~

 

 

不正常字典

下載請點我
接下來就是近期超流行的字典濾鏡!這幾款濾鏡的詞多到編輯也數不清,但每一個都超有趣的!這濾鏡是為每個主題的詞,配上相關的解釋,就像是字典一樣,但是每一個的解釋都幽默風趣,例如人生的解釋是「別人都很簡單,自己的卻很難」,是不是超貼切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港。字典

下載請點我
除了漢語字典之外,還有粵語詞彙的字典,且帶有港式幽默的字典更是搞笑!像是無所謂啦,解釋是「唔會真系無所謂」每一個看了都讓人會心一笑~

 

 

漢語字典 & 漢語字典V2.0

下載請點我】【下載請點我
再來兩個漢語字典!這兩款的字典跟以上以上都是搞笑幽默為主,但不一樣的是字體設計和排版不一樣,直式的字體樣式你喜歡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輩圖生成器

下載請點我
每天早上都收到媽媽或是長輩發來的早安圖、長輩圖,雖然覺得很煩,但沒想到可以製作story的時候卻非常有趣!這濾鏡的字體和設計都是跟長輩圖一樣的溫(老)馨(土),帶著一絲絲嘲諷的意思,卻非常受歡迎哦!而且還可以幫媽媽做專屬於她的長輩圖呢~

有了這18款文字濾鏡,你就可以更新一波新的濾鏡,每一案不重樣的發story吧!

 

👉【IG就能做出超美限時動態】超簡單4個小技巧,再也不用下載一堆APP啦!

👉原來網美都在用這些!盤點13款『IG濾鏡』:壞天氣都不怕、輕鬆拍出旅遊美照

撰文編輯 #LINGGGG/ 本文來源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异想世界 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