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裡沒有童話故事的情節沒關係!那就到有童話感十足的地方走走也很棒~

1 / 1

從小看童話故事書長大的我,幻想中的白馬王子還沒出現,也還沒等到穿Cinderella的玻璃鞋那天,當然也沒吃到巫婆的毒蘋果啦,這些劇情沒發生在現實生活中,越長大彷彿就離現實越近了,有點悲傷~今天找到幾個地方,感覺真的有點像童話書裡的場景,大家乖乖面對現實的同時,還是要在生活中找點小樂趣啦(編輯一直都這樣樂觀生活喔~用力愛生活,生活也會愛你的真的,吸引力法則!)

 

 

#DoGa香酥脆椒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56號

店面外觀採用荷蘭臨河區的街屋造型設計,像這種歐式小木屋風格真的是百看不厭,希望台灣多多蓋這種建築物~屋子以超鮮豔的黃紅藍色彩上色。有特色的不只建築,這家賣的辣椒零食超級好吃,之前在大陸吃過一次,一直念念不忘,可是在台灣一直找不到類似的產品,台南現在開這麼大一家實在是太好了!很多媒體都介紹過它,它勝過很多洋芋片零食,榮登我心中前三名的宵夜零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226號

雅聞集團大家可能沒聽過,但它默默在建立很多觀光工廠,之前有去過苗栗的另外一個,人少少的還蠻有度假感的~這個玫瑰森林超童話的,有玻璃屋、藤蔓牆、愛心隧道,裡面還有童話故事房子的3D彩繪壁畫,不過還是有自營商品的店啦,不過如果跟編輯一樣是小資女的,單純想去逛逛的朋友們,這邊跟大家說個好消息,這邊可是免費入園的呀!

 

 

 

#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3號

陽明山上越來越多厲害咖啡廳了!雖然我一直覺得陽明山很多咖啡館都是在賣裝潢氣氛的,但為了這種氣氛也是甘願被騙啊~今天找到這家是繼好樣秘境之後最喜歡的一家,風格不太一樣,這家有點像之前去韓國玩的法國村,雖然是超級迷你版啦!附近有提供停車位,不管開車跟機車都算很方便,(但編輯覺得去山上還是開車或搭大眾運輸啦~騎車拐來拐去有點小危險)這邊消費方式是點餐前就會先收費一人150,不過可抵消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台北 #台南 #台灣 #好玩 #打卡 #打卡精選 #旅遊 #波波打卡 #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