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白色永遠是經典,想拍出滿滿質感就一定要去看看的白色屋子精選集~

1 / 1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一直很喜歡白色,大概是因為白色有種純淨的感覺,讓人心情也變得很明亮輕飄飄的感覺吧?就算已經買了一百件白色衣服&褲子,還是一直為這個色系著迷,今天編輯就整理了幾個可以瞬間讓照片質感up up的好好拍白色小屋,為了跟他們合照,可以勉強先穿一下別的顏色避免被背景吃掉了!

 

#台江國家公園

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大道118號

什麼!上次去臺南沒有拍到這個啦!明明記得有去過這個地方呀?不就是號稱小亞馬遜的綠隧道嗎?原來在台江國家公園裏邊,還有這個超好拍遊客中心「台江學園」~這種高腳屋設計真的好少見,感覺台灣比較少看到這種的,也因為外型特別,使它被評選為南部行政機關第一座鑽石級綠建築,之前也有入選2016台灣建築獎,在ig早就被洗版到不行了,怎麼可以錯過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朵休閒農場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六段85號

這邊是2017過年期間才新開幕的地方,可以說是台中夜景新熱點,外觀很亮眼白白的一大片,應該很好找到它~而且聽說很方便開車的人,停車位多多!除了白屋好好拍,也是有餐點可以填飽肚子一下,外面也有草皮可以跑跳,天氣好的時候,坐戶外肯定是很舒服的,很適合需要放鬆一下又喜歡曬太陽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巴克(中清門市)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769號

真的怎麼拍怎麼像在國外,ㄈ字型的建築物,天氣好的時候採光超讚,聽說是整個亞太地區,車道佔地最大的一間,大家再熟悉不過的星巴克,居然也有長這樣的啊~是說最近漲價的消息吵得沸沸揚揚的,如果每家星巴克都那麼美,買杯變貴的咖啡享受一下悠閒午後也是值得吧?而且還可以拍100張美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台中 #台南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白色 #簡約 #質感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