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旅行!8款旅遊類LINE主題推薦,從巴黎、富士山到台灣復古風這篇通通有

1 / 1

自從疫情開始,哪裡都不能去~只能WFH或是線上上課,天天都對著螢幕和朋友視訊、用Line發訊息,這時候手機的畫面或是Line的主題就格外的重要!雖然不能真的出外玩,還是可以看看圖片解解悶。今天小編就整理出幾款旅遊系列的Line主題,來看看這些有沒有是自己想去的地方吧!

 

旅遊LINE主題1:Cafe Illustration theme

📌傳送門:點我

手畫的街邊咖啡廳,色彩簡約、柔和,幾乎都是用咖啡館和咖啡杯來呈現這個主題,適合給很喜歡去咖啡廳度過午後時光的人,可以先把主題載下來,先解解饞~等疫情過後再來去那些美美的咖啡廳踩點吧!

 

 

旅遊LINE主題2:Bonjour ! Cat’s Paris life

📌傳送門: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算算疫情爆發到現在,已有一年多的時間,大家都沒有辦法出國,還有多少人記得上次出國是去了哪裡呢?若是想念出國的日子,就用這款主題吧,看著慵懶的貓咪一起去浪漫的巴黎旅行,有最著名的艾菲爾鐵塔、羅浮宮等可愛小圖示,再搭配最療癒的大地安慰大家沒法出國的心情。

 

 

旅遊LINE主題3:Mt.Fuji in the hot snmmer

📌傳送門:點我

喜歡去日本旅遊的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款主題,擁用日系的最清新的風格,外加日本最標誌性的東西,像是日本富士山、神社、櫻花,用起來真的會想起在日本旅遊的種種回憶,一起來一波旅遊回憶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LINE主題4:Sky-青空

📌傳送門:點我

車站、鐵道、機場往往都是旅行中的起點和終點,尤其是望向飛機窗外這個場景,好久沒出國~真的令人格外想念啊!「Sky青空」可愛的小窗戶,以搭乘飛機旅遊時看著的外頭藍天白雲為主,好好懷念回憶裡那一段舒適愜意的假期吧。

 

 

旅遊LINE主題5:cute couple: best day

📌傳送門:點我

和心愛的人、幾個姊妹淘一起去野餐,絕對是午後最療癒的行程~看到這主題,不禁讓人想想起大安森林公園、陽明山等等野餐的好去處。用著這主題,想像著陽光燦爛的午後,躺臥在草皮上、喝著沁涼的飲品、可口的點心,度過悠哉的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LINE主題6:Fluffy Crew: One Fine Summer

📌傳送門:點我

在熱情的夏天,想要配上最應景的主題,就可以用這款配色大膽、顏色飽和的夏日主題,裡頭有可愛的乳牛、綿羊等可愛療癒小動物,給總是喜歡去牧場或是農場遊玩的大家,帶疫情過後,再衝一波清境農場、初鹿牧場、鹿境生態農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LINE主題7:台灣老招牌

📌傳送門:點我

復古控的朋友看過來,所有最有年代感的招牌全在這,當復古風盛行的時候,總有人對懷舊的事物愛不釋手,若想要和別人的主題不一樣,一定要試試這款最local的台灣主題。

 

 

旅遊LINE主題8:sum_cat

📌傳送門:點我

用著最療癒的色系,說出大家想出遊的心情,有多少人想要像這主題中的貓咪一樣,在群山環繞、一望無際的大海中,欣賞日出日落的美景?雖然現在還不能出遊,但能用這款主題安慰自己吧~

多款的旅遊主題,給想出遊卻不能出遊的大家,那我們現在一起好好防疫在家,待疫情過後再出門玩一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用跨區也能下載!12組「日系LINE主題」推薦,日系極簡、手繪風,聊天背景就是比別人有質感

👉【LINE功能懶人包】改字體、算數學、抓不讀不回的人!13項隱藏技巧盤點你都會了嗎?

撰文編輯 #兔子愛睡覺

#LINE #LINE主題 #LINE聊天 #主題 #手機 #手繪桌布 #旅行 #旅遊 #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