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網美都在用這些!盤點13款『IG濾鏡』:壞天氣都不怕、輕鬆拍出旅遊美照

1 / 1

出門玩一定要必備拍照App,不論是日系風、韓系風、歐美風的美顏相機,甚至拍完還要用修圖軟體,把每個色調調得一致,可你知道嗎?在IG Story裡五花八門的濾鏡,無論是你想要調色,還是加上各種可愛的字體、小圖案特效,在Story濾鏡裡都能找到。今天打卡編就整理幾個超適合出遊、和朋友自拍的13個IG濾鏡給你,怎麼拍都不會失手啦!

 

色調濾鏡1:

📌傳送門:點我

每次出門玩,都要看老天爺賞不賞臉,若是陰天教擔心光線可能不足,說是艷陽高照的日子,拍出來的照片還有可能過曝,但這款濾鏡完全解決了這個困擾,有不同的亮度可以做選擇,有偏冷色系的、暖色系的、還有黑白大片,這樣出門玩就不用再怕遇到壞天氣,而拍不出好看的照片來。

編輯實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調濾鏡2:

📌傳送門:點我

這款濾鏡推薦給喜歡復古風的朋友們,黃澄澄的懷舊色調,最適合用在街道小巷裡,彷彿每拍攝一個照片,照片背後都有說不完的故事,最適合給喜歡隨走隨拍、記錄生活點滴的文青們!

編輯實測

 

 

文字濾鏡1:

📌傳送門: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前拿著底片相機拍照時,照片上都會自動幫我們標注日期,想要在照片上壓上美美的日期~這款特效就有啦!還有大家喜愛的文藝字體,讓一張普通的旅遊照片也能有滿滿的文藝氣息。

 

文字濾鏡2:

📌傳送門:點我

每次到了一個城市旅遊,都想要在這個城市打卡留做紀念嗎?但往往我們都要拍完照,上傳到社群網站上,再去tag那個當地的地標,可是這款特效可以直接選擇你想要在的台灣城市,不僅如此還可以選擇字擺放的位置,不用再怕美好的景色會被城市標記擋住,是不是覺得非常方便呢?趕緊來試試吧!

編輯實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字濾鏡3:

📌傳送門:點我

就像小日記般的文字特效,從週一到週日每天都可以用一個文字特效,來記錄當天發生了什麼事情,特別是有時候出遊就是三天兩夜,不怕記錯日期只要拿起特效,選擇當天週幾就可以把每天的旅遊日記拍攝下來了~最後還可以製作成簡易版的vlog呢!

 

文字濾鏡4:

📌傳送門:點我

總共有四種心情特效,開心、傷心或是喜歡等等的表情,但能夠在畫面中顯示出來並搭配著時間點,讓你出門旅遊時,隨時隨地的心情都能夠被記錄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實測

 

 

復古濾鏡1:

📌傳送門:點我

喜歡黑白復古大片或是電影風格的膠卷大片嗎?推薦你當你去到一些古蹟、老街時,拿出這樣的濾鏡,讓照片1秒就升級了好幾個層次,瞬間變得有質感還有年代感,下次去到這些地方時,不妨拿出來試試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濾鏡2:

📌傳送門:點我

共有兩個復古色調供大家選擇,有偏暖色系的、有灰階色調的,不論旅行中想要營造哪一種復古氛圍,都能夠運用它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特別是搭上特效中的細微雜訊,一張照片就有了懷舊風。

 

 

自拍濾鏡1:

📌傳送門:點我

出門在外總會看到許多可愛療癒的東西,就會忍不住想要和他合照,這時候就可以拿出這個too cute特效來拍照,都是記錄你當下的激動的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拍濾鏡2:

📌傳送門:點我

出門前大多數人都會精心打扮,把自己弄得美美的帶著愉快的心情出遊,可是在台灣悶熱的天氣常常不到中午漂亮的妝容就花掉了,這時候就需要自拍特效解救大家的妝容,讓大家到了下午晚上都依然能有美美的照片。

 

自拍濾鏡3:

📌傳送門:點我

難得與好久不見的姊妹淘去咖啡廳坐坐聊天,這時一定少不了拍下許多美照做留念,但只有擺pose又顯得單調,用這款特效就能幫自己裝扮成另外的模樣,當然這個創作者還有其他可愛又有趣的特效,大家都可以載來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拍濾鏡4:

📌傳送門:點我

誰說拍照是女生或是女友的專利,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男生出門會拍照打卡,這款自拍特效就是專門為男士們所預備的,有各式英姿颯爽的妝容,還有各個好看的膚色色調,想要有黝黑的皮膚或是健康的小麥色都不是問題,出門在外不要再讓女友獨自美麗了,趕緊將自己變成帥氣十足的男友吧~

 

排版濾鏡:

📌傳送門:點我

在一張畫面裡面,能同時出現九個的畫面,不論是遠的、近的,各種的細節、面向都能拍攝出來,重點是整個的排版充滿了藝術感,讓你的旅遊照絕對能夠跟別人的與眾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多IG濾鏡,每款都有不同的作用,出們時別忘了用起來,說不定下個打卡網美就是你呢~

👉雪餅風潮跟上了嗎?IG美妝濾鏡懶人包!精選15款熱門濾鏡,素顏也能拍出完妝感

👉「IG限時動態濾鏡」關鍵字懶人包!10個小清新特效濾鏡,限動也要比別人美!

撰文編輯 #兔子愛睡覺

#ig #IG實用功能 #IG濾鏡 #Instagram #妝容 #拍照 #濾鏡 #美顏 #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