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天人合一就是這個樣子吧!這校園美得太驚人,太羨慕這裡的學生了!

1 / 1

不知道校園美麗會讓學生更想要上課還是根本不想上課只想在校園觀賞美景呢?但是相信不管答案是哪一個大家應該都會很羨慕在漂亮學校讀書的人吧!不用特別訂車票、訂機票,也不用特別排時間,只要去上學就可以宛如在仙境之中,非常想要謝謝那個設計校園的人呀! 

位於香港的中文大學就是這樣美麗的大學,其中更有一處被命名為天人合一池,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意境會被稱為天人合一呢?

 

 這是一個放眼望去不只見到湛藍寬廣天空,更可以在一面清澈、透明的池水中看到美麗倒影的地方,配合著綠意盎然的樹木,隨風搖曳的綠葉,這裡宛如仙境般美麗。

池畔獨特的高雅氣質吸引了許多人前來觀看,一個個水中倒影彷彿畫作般的引人入勝,天人合一這個名字果然浪不虛傳,有如仙境般的校園馬上也成為我想要前往探究一次的口袋名單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vilion of Harmony 天人合一
 地址:New Asia Colleg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沙田(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

 

#中文大學 #天人合一 #打卡國外 #推薦 #景點 #波波打卡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