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最近很受歡迎,但你很可能還沒去過的美美彩繪牆!蝸牛巷實在太可愛了!

1 / 1

也許你可能覺得彩繪牆面就是30秒結束的景點啊!但其實彩繪牆面也是藝術的一種,值得被好好欣賞的,畢竟一筆一劃都是創作者的心血啊~

 

大內龍貓公車站

台南市大內區石林里131號

龍貓是童年的回憶,到現在長大了幾乎每一部宮崎駿都看過啊!前不久才在ATT裡的橡子共和國逛了好久,不過因為龍貓的專利授權商品實在有點貴,還是先緩一緩好啦~不過台南這個龍貓彩繪牆,可以小小填補一下沒有買到日本進口龍貓的缺憾啦!位置好像不太好找,不要一直打擾居民了,使用導航的話可以試著輸入7-11新大內門市,應該就能順利找到囉!

 

 

貓咪高地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三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咪高地不知道誰取的,有點太可愛了!聽說是因為地勢的關係,又經常有貓咪聚集,才獲得貓咪高地的美名,也有不少當地居民稱這邊是「銀同里彩繪巷弄」,在此必須苦口婆心的和愛拍照的你勸說一下,銀同社區範圍不算太大,也不能稱作觀光的熱門景點,有機會來這走走還是要靜悄悄的,不要打擾當地居民才是!

 

 

 

蝸牛巷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97巷1號

最近除了一直被藍曬圖洗版外,最多的應該就是這兒了~不過其實介紹這邊不單單只說這面牆,在逛的沿途中其實會發現一旁就有著蝸牛裝置藝術,蝸牛巷涵蓋的範圍應該算挺廣的,實際走一趟,欣賞巷弄景致加一邊拍拍照,花費的時間大約要一小時左右!大家最愛合影的藍綠色牆面,上頭字字句句都是出自作家葉石濤之筆,文藝氣息也是滿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台南 #好玩 #彩繪 #彩繪村 #彩繪牆 #打卡南部 #拍照 #推薦 #文創 #景點 #波波打卡 #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