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舒適,但不能醜!五款『顏值高、品質高』家居服推薦,可愛不隨便!

1 / 1

週一到週五每天忙碌又加班,一到假日恨不得窩在被窩裡面看Netflix不出來!再加上疫情的影響,更有藉口不用出門能待在家一整天~耍廢要舒爽,除了必須要有零食、電腦、空調之外,怎麼能少了一套舒適的居家服呢?今天編輯就來盤點五款居家服,讓妳們到了假日能夠安心又舒服的休息!

 

 

成套睡衣

不論是GU或是許多居家服品牌都推出成套睡衣,從薄透的材質到絨布都有。喜歡成套儀式感的女孩小心了,各大品牌所推出的款式一個比一個還可愛!從簡單的素色,到各種小花都讓人少女心爆棚,在選購的同時要記得保住理智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a top+棉褲

在家耍廢絕對不希望被內衣束縛,但總有些時候需要下樓去趟便利商店或倒垃圾,這時一件舒適的Bra top絕對是妳的好夥伴。搭配一件鬆緊款式的棉褲,不僅窩在被子裡舒適,突然需要出門一趟也不失休閒時髦感,能夠穩穩地當一個辣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棉麻短褲+T-shirt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跟編輯一樣,每逛Uniqlo都會被他們的居家短褲給吸引住。材質輕薄又舒適,簡單配一件寬鬆的T-shirt就能讓人感到放鬆且舒適。UQ的居家短褲甚至推出了許多療癒樣式,像是讓視覺上-5度的薄荷色或是可愛的小碎花,都容易讓人不小心手滑購入呢!

 

 

運動休閒套裝

或許有些女孩還是希望在假日時,能夠有一點點的儀式感,但同時又不希望過於居家,那也可以選擇近幾年很火的運動休閒套裝。一件衛衣加上棉褲,因顏色的配合而不會顯得過於隨便,但窩在沙發上也能保有舒適度,非常推薦女孩們到了冬天選擇這套公式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身裙

一件親膚、柔軟的寬鬆連身裙絕對是夏天耍廢的首選!不論是一般棉材質或是針織款式,都能非常涼快且讓人放鬆,若要下樓取貨也只需要套上一雙拖鞋即可。除了素色款式外,卡通迷也可以在網路上找到許多相關印花,讓妳在家可愛度也不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述耍廢穿搭公式大家記好了嗎?為了犒賞週一到週五辛苦的自己,到了假日必須讓自己放鬆躺在家裡,穿上舒適又輕便的居家服窩在被子或沙發上,一邊吃餅乾搭配完美的電影,絕對能讓妳在兩天內充飽電迎接新的一週!

撰文編輯 #安妮

 

#wfh #家居服 #家居服推薦 #睡衣 #睡衣推薦 #睡衣穿搭 #舒適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