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超火網店推薦!4家為韓系女孩量身打造的好店,宅在家就能買到手軟 !

1 / 1

疫情間不能出門逛街血拚,逛逛網拍打發時間最棒了,除了淘寶和蝦皮及官網外, IG也是時下流行的購衣好管道,而且經營的用心度完全不輸一般通路,來自韓國連線或是親自打版設計,再透過直播試穿的細心介紹,讓追蹤人數從零慢慢累積到千或萬,成為替大家打造時尚穿搭的新寵兒!

 

 

onsaturday__

看膩了普通大眾款嗎?黑白色系路線是家的主體,看似簡單卻充滿設計感,在剪裁及造型的細節上都別出心裁,隱隱約約透露出小性感,低調質感中能發掘巧思,屬於有點個性的風格,直覺就是服裝設計女孩的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mple_152

想要成為溫柔歐膩別錯過這家!這家除了IG購買也有實體門市,柔和的大地色調性讓人感到舒服,沒有浮誇綴飾和複雜設計,時而復古時而甜美,簡簡單單就能穿出時尚品味,風格多變的氣質小姐姐快發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_chuuu

基本乾淨又俏皮的版面風格,除了讓人朝思暮想的流行款式,最重要的是超多修身顯瘦的單品,像是自家的3D桃花褲、牧羊人吊帶褲,還有吃到飽必備的懶人洋裝,疫情後不小心嘴饞失控的話,都很適合穿來擋擋遮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jk_injoy

商品大都符合時下女孩們的口味,厲害到擁有自己的購買網站,口碑經營不錯可以放心採購,而且這家單品穿搭重複性很高,不管你是學生或是辦公族,在這裡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衣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滑到這些IG穿搭實照,不只眼睛淨化心情超療癒之外,還能根據款式了解流行趨勢,更可以學到變得精緻的穿搭小撇步,看了絕對瘋狂手滑不自覺下單啊,疫情期間就乖乖在家不出門,讓我們一起耍廢變漂亮吧!

撰文編輯 #肉依

 

 

#IG服飾店 #ig穿搭 #IG網店 #女生穿搭 #穿搭 #網拍 #網拍推薦 #網購 #網購推薦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