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韓妞都會翻船!列舉神仙也救不了的地雷單品,這6種沒把握真的別穿!

1 / 1

你們看過最雷的穿搭是什麼?舉手發言!聽說有些穿搭是神仙也救不了你,連超懂穿的韓妞都撐不起來~今天就要列舉6種連韓妞都容易翻船的超級地雷穿搭單品,沒有把握可千萬要避開繞路,不然就盡量照著我們找的圖片示範,至少還算是安全牌呀~

 

 

「巨大印字上衣」

有些印上斗大文字的T-Shirt 像是要對這世界大聲宣言:「我愛老公」、「阿嬤最疼我」、「吃可愛長大」…等等,不勝枚舉,或是情侶一起穿大字寫著「I Love You」字樣的上衣,就怕沒閃瞎單身小狗狗,這種品味真的是平行時空!真要穿印字上衣,絕對要慎選字樣,千萬別讓自己變成笑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艷到爆花洋裝」

先說好喔~品味這件事因人而異,我們現在所談論的是大眾主流的眼光,穿搭編也相信一定有人可以把大艷花洋裝駕馭得很好,勿戰、勿戰喔!鮮豔到爆的大花洋裝真的超難處理,搭不好或者是妝髮沒到位,真的會被這件洋裝壓到土裡,要不是這位韓妞顏值比天高,這件洋裝真的讓人怕怕啊!

 

 

「古著大翻領」

有些古著風格的單品會刻意做大翻領,或是誇張的尖領,同樣也是考驗著穿搭與妝髮的功力,只能說功力不夠深,可別輕易嘗試啊!不然古著不成,真的會很顯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宮廷感穿搭」

宮廷感走一個歐風的單品不少,有些能穿出氣勢高昂,有些真的讓人倒退三十步~如果上半身已經選以超誇張的巴洛克式上衣了,就建議下半身搭配簡單的牛仔褲平衡一下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對比配色」

在穿搭中,配色真的是一門科學,顏色搭配能夠讓風格顯著,也可以讓風格完全走鐘!若真的不是時髦大師,建議不要自己亂玩火~把自己配成火龍果,真的會被摘走啊!

 

 

「無腰身洋裝」

雖然沒有腰身的連身洋裝真的很舒服,但是好幾次在公車上都被讓位,人家真的不是孕婦,不要誤會!!雖然無腰身洋裝可以一路穿到生的,但有時候真的會顯胖、顯矮,超不ok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定還有其他更雷的穿搭,快跟我們分享你看過最雷的穿搭是什麼?!

撰文編輯 #Jane

 

 

#2021穿搭技巧 #女生穿搭 #穿搭地雷 #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