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換手機桌布了嗎?大勢演員們魅力爆棚的春裝演繹完全迷倒我

1 / 1

大勢演員們代言的各大品牌,近期都釋出了2017春夏最新服飾的照片,最近人氣紅翻天的鬼怪大叔孔劉,為品牌Epigram拍攝一系列居家大男孩的相片,展現迷人的氣息。最強時尚孔曉振則為3月初才上市的New Balance 247 Classic詮釋了多種造型穿搭。南柱赫在品牌T.I FOR MEN嶄露了不同以往的清新魅力。大家的公共財兼無敵暖男朴寶劍,在品牌TNGT演繹「完美男友」的魅力形象。一起來看看他們為各個品牌展現的各種風貌吧~

#孔劉xEpigram 2017 Spring
以「孔劉的濟洲島之旅的慢生活」為主題,穿上春裝新品,展現居家隨性的一面。

 

孔劉的魅力是一種舉手投足間散發的迷人氣息
同時擁有男人與男孩的氣息,每個畫面都像平時的孔劉的生活,給人一種特別真實的感受。

 

#孔曉振xNew Balance 247 Classic
ELLE韓國版找來孔曉振,以不同風格的穿搭演繹了New Balance 247 Classic系列的運動鞋。

 

韓國時尚指標-孔孝真的穿搭魅力
在美貌取勝的韓國娛樂圈,她以出眾的的穿搭品味闖出自我的時尚態度,看完這系列的造型,再次證明只要善於混搭,就算天天穿上最愛的球鞋,也能展現不同的風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柱赫xT.I FOR MEN 2017 Spring
穿上了西裝外套,展現模特兒的高挑身材和高貴氣質,女孩們都陷入南朋友的正裝魅力啦。

 

牽著這樣的「南朋友」回頭率肯定百分百!
逆天的顏值和一雙長腿加上迷死人的穿搭,不陷入他的魅力都難阿!

 

#朴寶劍xTNGT 2017 Spring
難得穿上了俐落、沉穩的西裝,搭上簡約的T-shirt和表情,讓朴寶劍看起來沉穩又貴氣!

西裝LOOK帥到沒天理阿!
國民男神總是給人溫暖可愛的形象,換上西裝則展現了成熟細膩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準備把相簿清出些空間吧!看完這些真的會忍不住按下右鍵儲存阿~

資料來源: facebook.com

#手機桌布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