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隨便穿都比你好看?2021下半年6大流行趨勢,買對單品才是真的懂穿搭!

1 / 1

2021可說是依然不安份且浮躁,但即便如此女孩們還是要美美的度過每一天!雖然疫情仍在肆虐,蛋時髦也不能少,今天將會盤點出2021下半年的六大流行趨勢,從顏色到款式通通有。看完這篇懶人包整理,女孩們就可以在下半年用漂亮的自己,去面對世界的動盪不安!

 

 

Oversized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已經連續在時髦清單中出現過好多季,帶在2021下半年也依然是不能少的元素。除了基本素色外,編輯也推薦大家亮色系、皮革材質等,比起一般的黑色西外更休閒且更實穿一些。今年主打的也是Oversized版型,女孩們入手一件絕對不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色系

談到顏色,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發現2021年的秀場或是時尚部落客身上都會出現較亮的顏色。早在pantone發布今年代表色之一為亮麗黃後,各大KOL都在穿搭中利用其顏色搭配,除此之外也多出了很多鮮豔的色系,如粉色、紫色、綠色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綁帶設計

綁帶設計其實從去年冬天開始就出現在許多歐美部落客的穿搭中,到了今年有更多的韓國水水也跟上了。從外套、上衣、落地褲等單品中,都能發現許多網拍、國際模特身上都有相關元素的單品。非常推薦平常走帥氣、辣妹路線的女孩唷。

 

 

緞面材質

親膚、舒適的緞面材質也是下半年的趨勢之一。或許是因為疫情的關係,世界各地的人們越來越注重舒適度,也因此許多品牌推出緞面材質的連身洋裝、寬褲或是裙子。若怕穿起來過於慵懶,建議在外搭配一件襯衫或西外,就能平衡隨性和時髦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裝套裝

通常在冬天熱度才會上升的套裝,在今年也是春夏穿搭中的時髦元素。除了簡單地搭配上褲裝,今夏相當流行搭配裙子及五分西裝褲,即使溫度偏高也不用怕太熱。混合上述的亮色系,女孩們也可以大膽地選擇一些特殊色套裝,來提升時髦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腋下包

復古風潮在今年熱度不減,但相信很多女孩在搭配上會遇到一些障礙,此時就可以選擇復古的腋下包來增添復古感。在各品牌的秀場中,能發現越來越多腋下包款式,除此之外也有許多KOL會購入品牌的vintage腋下包來做搭配,小資女可以存錢購入,除了價格較親民也能是一項投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完上述六大點,女孩們是不是對2021的下半年趨勢有更多的了解呢?雖然疫情關係讓大家不能出門,不如就利用這段時間在家練習利用這些趨勢來做搭配,等到解禁後就能漂亮地和朋友出門玩囉~

撰文編輯 #安妮

 

 

#2021流行趨勢 #春夏穿搭 #春夏趨勢 #流行元素 #流行單品 #流行趨勢 #穿搭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