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韓國特派】2017首爾時尚週來臨!不只是大人的時尚戰場,今年的小朋友們也大放異彩~還要帶妳看台灣女神在場外的霸氣時尚態度!

1 / 1

編輯親自到2017年首爾時尚週舉辦的現場,也就是人稱東大門DDP設計廣場。除了館內時尚品牌的伸展台熱烈進行中以外,場外也是時尚潮人聚集的聖地。

首先這裡有滿滿的人潮,人潮中一眼望去,會先看到身高一米八、一米九的長腿歐巴們。

有好幾個都是在ig上發摟人數不少的模特兒唷!(沒錯好幾位我本人也有追蹤,完全有種明星踏出電視機走到我面前的感覺啊~)歐巴們會被女生圍繞,但他們都還滿親切的,自拍幾乎來者不拒!喜歡看歐巴的少女們,就是要趁這種機會多來走跳啦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特別的是,今年有好多特別打扮的小孩子們,也一同參與時尚週盛會。原來這裡不只是大人的天下,小朋友們也是有自己的時尚圈!當大家在行進間看到小朋友的時候,通常都會覺得怎麼這麼可愛,於是停下來拍他們,甚至還有記者特別採訪小朋友呢!
令人驚豔的是,小朋友竟然也很會擺pose!不過要說他們擺pose,也可以說是他們沒有刻意,但卻自然流露出一種時尚氛圍!只能說媽媽們也很厲害,衣服到髮型全部兼顧,害我也突然好想生個小孩喔(誤)

這個小朋友很可愛的是,我說”請看這裡~”,然後他就自行給我這樣的wink!妳們評評理!!這樣是不是太犯規了~~~~


然後這個弟弟呢,我就很想跟他說,要不要跟姊姊一起玩?姊姊帶你回家~~~姊姊只是失心瘋而已,不是變態哈哈哈!不過這弟弟根本是潛力股啊,長大感覺也不得了,來!現在開始開放預約!(妳誰啊哈哈)

就在我的心被小弟弟撩得不要不要的時候,突然感受到一股霸氣。
那就是我們台灣潮流女神李函Kiwi也來到首爾時尚週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在開玩笑,女神一路上一直有拿著大砲的攝影師們衝上來瘋狂捕捉英姿!而韓妞們也被女神的氣勢震懾到,這就是我們台灣之光啦!
這次跟李函Kiwi一同前來的還有史丹Stan以及蔣昀晰Verna,就是個閃耀三人組的概念!

為期六天的2017首爾時尚週,時尚潮人們也是一個比一個厲害。編輯推薦喜歡時尚的妳有機會一定要去親自感受這股時尚熱潮!

 

동대문디자인플라자 DDP
地址:서울특별시중구을지로281

資料來源: Ashley

#時尚 #流行 #穿搭 #街拍 #街頭 #首爾時裝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