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美少女戰士》其實超高級?原來她們的穿搭,全都是精品大牌!

1 / 1

大家有看過《美少女戰士》嗎?這部大概是許多80、90女孩們的回憶,但大家肯定發現,《美少女戰士》裡面的人物,其實服裝超高級!其實是因為作者武內直子,本身就很喜歡精品的高定服裝(高定:由專屬的時裝設計師為穿戴者量身定製的時裝)所以大家可以看到角色的服裝,許多都是從精品大牌如Dior、Chanel等得到的靈感!

 

 

DIOR

第一個就是月野兔身上穿的這件白色的浪漫連身裙,它的靈感來源就是1992 Dior的春夏高定系列,袖子的部分和裙子胸前中間的紋路,原型來自於希臘神廟的柱子,月野兔穿的洋裝跟右邊模特兒穿的一對比,小細節真的一模一樣!

圖片來源:google

像是這類的白色連身裙,其實日常生活中,我們也是可以穿到的!像是夏天就很需要一些白色的小裙子,既涼爽又舒服,而且也會顯得非常活潑可愛!有公主袖的還可以稍微遮著手臂的byebye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

在冥王星雪奈身上,也有Chanel 1992的秋冬系列的連身裙的影子,一樣有珠寶鍊條設計在裙子上!看起來就超級bling bling,非常有氣勢感!另一個就是,金星美奈子的服裝是crop top配上黑色短裙,來源就是1995 Chanel春夏的高定系列中的服飾!最後一張則是Chanel在1922的春夏高定,經典的Chanel花朵被原封不動移到漫畫上了!

圖片來源:google、pinterest

黑色小禮服不想要那麼浮誇,想要日常穿的話,也可以找這種素面的連身V領!想要讓比例更好的話,記得選擇短版的連身裙!而長袖的短版上衣+短裙,也是這幾年流行的穿搭風格!喜歡小香風的素材,其實現在很多衣服的款式,都會把類似的素材一起設計進去,所以想要穿出高級感,不用花大錢也可以簡單穿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IERRY MUGLERR

相比Dior、Chanel的優雅女孩的風格,Thierry Mugler的設計展現的是銳利、微暗黑的風格,所以衣服款式就被運用在反派的角色上!在1992 Thierry Mugler的春夏和秋冬系列,就可以看到黑暗王國的角色都穿上了高定服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oogle、pinterest

 

 

YSL

除了精品服飾的新品發表會之外,美少女戰士的人物——小小兔的服裝,就是來自於YSL在1993年拍攝的「Opium」香水廣告!酒紅色和紫色的呼應,充滿著神秘感!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有沒有覺得《美少女戰士》的服裝,跟精品的高定服裝一對比,其實真的很像呢?看完這篇,感覺又多了一個關於服裝的小知識了呢!女孩們趕快分享給妳們也喜歡美戰的朋友吧!

撰文編輯 #Rita

 

 

#Chanel #Dior #THIERRY MUGLERR #YSL #女生服裝 #服裝穿搭 #精品高定 #美少女戰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