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療癒宅家時光!超可愛Uniqlo x Snoopy家居系列聯名,百元價就可買!

1 / 1

日系快時尚品牌Uniqlo,又有超可愛的聯名了!這次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卡通人物——Snoopy,居然出了一系列的家居服套裝、拖鞋、抱枕!光看照片就覺得療癒而且可愛到不行,想要全部都打包回家!講到這裡,大家一定迫不及待的,想要看更多細節吧!那就趕快看下去吧!

 

 

Snoopy家居服套裝 (NT990)

首先是最讓人期待的家居服套裝啦!這次和Snoopy聯名的總共有四個顏色,分別是米色、粉色、薄荷綠跟深藍色!光看這四個顏色,就知道這絕對是少女們都愛的療癒色系吧!衣服的材質是絨面的,所以穿在身上一定超級舒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noopy家居拖鞋(NT390)

居然還有跟睡衣顏色一模一樣的毛絨拖鞋!家居服連拖鞋穿一整套,才有儀式感啊!而且仔細看四個顏色的拖鞋,上面的圖案每一雙都不同!真的很喜歡Snoopy的女孩們~就算包色也會覺得超級值得吧!

圖片來源:UQ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noopy抱枕

除了衣服和拖鞋之外,另外加碼介紹一下,這次聯名有出的三款抱枕!這三個抱枕上的Snoopy圖案,呈現的主要風格,都是簡約線條的畫風,真的很有質感!身為Snoopy迷的妳們,是不是該收藏一下!

圖片來源:UQ官網

 

 

看完UQ跟Snoopy的聯名,大家是不是又被燒一波了呢!療癒小物買回家,真的會讓心情變好啊!大家是不是跟穿搭編也有同感呢?目前官網的尺寸都還有,大家趕快去下單吧!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uniqlo #snoopy #UNIQLO #uniqlo聯名 #女生衣服 #家居服 #家居服推薦 #日系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