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面試怎麼穿搭?根據『臉型+膚色』來挑選,讓你的第一印象大加分!

1 / 1

六月就是許多大學生們畢業的月份!當然畢業了,大家也就要開始尋找自己理想中的工作,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不少公司都會改成線上的視訊面試,所以穿搭編就特地來推薦大家,關於視訊面試的上半身穿搭,要注意哪些事項呢?我們就依照不同的臉型和膚色來分析給你聽,趕快看下去吧!

 

 

一、臉型

臉型屬於圓臉的女生,妳們的上衣挑選絕對離不開V領、方領、船領的設計,(但是V領不要過開,畢竟是面試!)原因是這些領型能夠修飾臉部,做一個往下延長的視覺效果,能凸顯鎖骨和脖子的線條,通常圓臉的女生,也會給人一種活潑可愛的個性,所以在衣服的挑選上,帶有小設計的上衣也很適合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鵝蛋臉

鵝蛋臉的女生,在上衣的挑選上,基本什麼款式都很百搭!但是如果是屬於下巴比較尖的鵝蛋臉,就可以利用圓領類的上衣或襯衫,來改善這一點,可以避免過於個性感,讓臉型更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臉、菱形臉

因為臉部的線條比較有棱有角,所以挑選的上衣不能太活潑!不然會很突兀,所以就選擇素面、簡單的基礎款上衣,然後材質也要選擇有份量感的,這樣會顯的高級而且有俐落感!也比較容易被記住!

 

 

二、膚色

先教大家如何辨別自己的膚色,是屬於暖色調還是冷色調!

暖色調:臉部膚色可以看出黃色、銅色和蜜桃色;血管是呈現綠色;陽光下頭髮基調的顏色:紅色、橙色、黃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色調:臉部膚色可以看到紅色、藍色和粉紅色;血管呈現藍色或紫色;陽光下頭髮基調的顏色:灰色、銀色

 

暖色調

暖色調的女孩們,要挑選的上衣顏色就要選擇跟暖色調有關的,比如大地色系就屬於暖色調,還有深藍色、淺藍色也都是暖色調女孩們,想要顯白、有氣色的最佳顏色!要避免帶有螢光感的紫色,不然會讓臉超顯老,年齡往上+5歲~

 

 

冷色調

冷色調膚色的女孩,在選擇襯衫、或是微正式的服裝時,當然白色一定是首選!但是也可以選擇淡黃、淡藍、淡粉、這類顏色的上衣,能夠讓妳看起來更有朝氣、給人有活力的印象!盡量避免亮綠色,不然會讓臉過度慘白,很沒精神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是視訊面試,大家也不能隨便穿,也要多注意自己的儀容!選擇最符合自己的臉型以及膚色適合的顏色,來選擇正確的上半身穿搭,才會讓妳在面試上的第一印象大加分喔!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女生穿搭 #2021畢業季 #2021面試穿搭 #女生正式穿搭 #女生面試穿搭 #穿搭技巧 #視訊面試穿搭 #面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