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平價墨鏡TOP 15推薦,選購要點、穿搭技巧全都告訴你!百搭又時髦!

1 / 1

提到夏天必備的時尚單品,絕對不可以忘記好搭又方便的墨鏡!在大肆添購太陽眼鏡之前,要先知道流行的趨勢、觀察鏡框的比例外,還要了解自己的臉型,才能有效地抓住墨鏡選購要點。今天我們將推薦你15款平價又好看的墨鏡,看完這篇就能抓住今夏的墨鏡選購指南!

 

 

平價墨鏡TOP15推薦1:KlassiC

想要入手第一支墨鏡的話,經典款的黑框絕對是你的首選。黑框搭黑色鏡片的設計能夠搭配於各種造型,精細比例能有效地修飾臉型,加上特殊的板料材質讓你配戴一整天也依舊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墨鏡TOP15推薦2:Stylenanda

復古的貓眼墨鏡在今年夏天依舊盛行,不想只有高冷的都會感,可以挑選清透色系的鏡框,米白框與深棕鏡片的深淺堆疊,於高冷中注入一點俏皮感。

 

 

平價墨鏡TOP15推薦3:OWNDAYS

抗紫外線的太陽眼鏡是夏日的必備品,除了百搭的深色系,也要備有幾支帶有記憶點的造型款,多角形太陽眼鏡搭上有色鏡片,大膽玩色卻又不至於過於浮誇,清透色系還讓夏日穿搭添上一抹繽紛。

圖片來源@ownday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墨鏡TOP15推薦4:JINS

日本眼鏡品牌JINS向來以親民的價格帶來高品質的單品,新推出的墨鏡品牌「JINS&SUN」以「EVERYDAY EYE WEAR」為宗旨,找來時尚設計師NIGO擔任設計監修,打造出適合各種場合又價格親民的墨鏡系列!

 

 

平價墨鏡TOP15推薦5:Zara

方框造型的太陽眼鏡給人鮮明的印象,很容易成為當日的穿搭亮點,因此服裝搭配上建議選擇誇張一點的圖樣或設計,才能平衡整體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墨鏡TOP15推薦6:CHARLES & KEITH

相較於上面那款方框墨鏡,小CK這款顯得較為日常,酪梨綠的金屬鏡框勾勒出迷人線條,低飽和色彩展現高級的時髦感,搭配套裝散發幹練感、搭起丹寧又能展露清新風味。

 

 

平價墨鏡TOP15推薦7:lovfee

漸層鏡片讓金屬框的太陽眼鏡多了幾分新鮮感,稍大的鏡面戴上後能有效地修飾臉部線條,遠看是圓形的鏡框靠近看才發現是多角設計,這種細緻的部分能低調地提升整體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墨鏡TOP15推薦8:Mercci22

一支造型獨特的太陽眼鏡能快速提升整體的時髦感,Mercci22這款墨鏡利用銳利的鏡框線條勾勒出帥氣的一面,搭配起日常款的奶茶套裝也依舊保有率性感。

 

 

平價墨鏡TOP15推薦9:Twinko Accessories

比起日常感更偏愛鮮明特色的你,一定要收下這支復古又時髦的方框墨鏡!恰巧的尺寸設計不會讓墨鏡在臉上過於突出,金屬方框的搭配加強中性韻味,戴上一秒變成帥氣的歐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墨鏡TOP15推薦10:BIS IN DEI 膠囊眼鏡

如果常見的墨鏡都無法滿足你,不妨嘗試一些大膽的墨鏡款式!BIS IN DEI 的多邊鏡框系列跳脫一般的方圓造型,搭配多色的變色鏡片更添潮流感,是款不分性別的百搭墨鏡。

 

 

平價墨鏡TOP15推薦11:VIGHT

這幾年戶外活動盛行,講求機能感的墨鏡也跟著流行起來,VIGHT 所推出的單品在講求機能性的同時又不失時尚感,經典的復古圓框搭配跳色鏡片,不只有型的同時還非常輕盈,是個戶外人不可或缺的夏日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墨鏡TOP15推薦12:BLUE ELEPHANT

來自韓國的平價墨鏡品牌Blue elephant,有著精美的包裝卻是超平價的價格而聲名大噪,有著Gentle Monster平替款的Blue Elephant,除了一般鏡片之外還有藍光鏡片可以選購,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了!

 

 

平價墨鏡TOP15推薦13:ALEGANT

想要來一支全方位的遮陽墨鏡,選擇ALEGANT這款全罩式偏光墨鏡絕對沒錯!包覆型的設計能有效地阻絕紫外線,也因為其寬大的外型能夠直接套在原有地度數眼鏡上,方便遮陽還能提升整體的時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墨鏡TOP15推薦14:Kiviii

霧金的鏡框多了幾分細節,搭上茶色的鏡片增添優雅氣質,恰巧的鏡片尺寸微妙地修飾了圓臉,日常好駕馭的設計十分適合當作入門款墨鏡。

 

 

平價墨鏡TOP15推薦15:PAZZO

米白色的鏡框一眼就給人輕盈的清爽感,透亮的白調與深色鏡片做出深淺對比,可鹽可甜的設計搭配起洋裝、套裝都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該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墨鏡可是一大難題,不能光是被造型吸引,還要觀察鏡框的比例,鏡片是否過大還過小,喜歡的穿搭所適合的風格等等。今天我們所推薦的平價系列,就算看到好幾款喜歡的墨鏡,也能放心的下單、漂亮穿搭!

撰文編輯 #Lulu

 

 

#墨鏡推薦 #墨鏡穿搭 #墨鏡選購要點 #女用墨鏡推薦 #平價墨鏡 #百搭墨鏡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