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夏日鞋款推薦!+5cm顯高顯瘦4招穿搭公式,抓準這幾個小訣竅穿輕鬆完勝所有場合!

1 / 1

最近的熱度完全可以感受夏天已來臨~厚重的靴子跟球鞋都快穿不住了,隨著夏天到來就該選擇一雙日常又搭配性高的涼鞋,滑IG也可以發現日韓女孩們穿搭都慢慢換上涼鞋了,先別怕涼鞋不正式不好搭配,搭的好時髦度高又消暑,小編幫你盤點夏天你必收的11款鞋款,不只涼鞋連皮鞋都有!一次把夏天必學的4招穿搭公式學起來,找到自己的夏日命定鞋款吧!

可愛休閒、氣質時髦一把抓就靠這4款簡單變換,可甜可鹽代言人就在說你~

OOTD_氣質約會風

春暖花開的時刻,換上少女風十足的碎花洋裝是再適合不過!公主澎袖加上下擺還有小心機A字小開岔露出美腿,把男友目光抓著緊緊,而最適合碎花裙的甜美搭配莫過於就是夏日必備的涼鞋了!

搭上這雙日本國民品牌NUOVO的綁帶粗跟涼鞋整個完勝!粉膚色跟洋裝相呼應讓整體穿搭超亮眼,綁帶設計讓腳背線條顯得修長,而低粗跟更是不太會穿高跟鞋的女孩首選,走起來步伐穩又耐穿,金屬邊線讓鞋體質感升高,粉膚色跟白色款讓氣質更加分,黑色就是辣妞必收!整體造型不會太過正式又甜美的恰到好處~男友絕對讚不絕口!

OOTD_時髦OL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年來西裝外套完全是大勢,簡約白T或背心套上一件西外就是時髦兩個字沒話說!身為OL沒有一件怎麼行,秋冬往往穿西外的穿搭都習慣搭靴子,但夏天實在太悶穿不住,是不是很苦惱夏天穿西外該如何搭配鞋子呢?讓小編來推薦你入手一雙好搭的牛津鞋吧!

NUOVO米杏色牛津鞋較寬的楦頭讓腳踝視覺上瞬間顯瘦到不行,而5公分的粗跟超剛好,就算趕捷運跑起來也零負擔,搭上黑色半筒襪就有如穿靴子一般且更有層次感,米杏色牛津鞋溫柔又百搭,而經典不敗的黑色讓你出門每一步都俐落又時髦!

OOTD_休閒小男孩風

平時lady慣了,週末就是想要來點小男孩休閒感!亮色系條紋上衣搭上俏皮感滿分的百搭吊帶褲,再綁上包頭直接Outdoor小男孩風get!

鞋款選擇了ABC SELECT超熱賣的運動風涼鞋,可說是適應各種天氣的百搭第一名!搭上長白襪,讓害羞露出腳趾的女孩超有安全感且造型感十足,工字織帶搭上舒適好走的緩震鞋底,從日常通勤到休閒爬山或海邊行程都能通通駕馭!完全就是夏天不能錯過的一款啊!另外這款還有灰白色可以選擇,滿滿文青感搭起來又是別有一番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OTD_閨蜜郊遊風

像懶妹如小編的衣櫃裡必備的就是連身洋裝了,不用太多思考出門一套上就是焦點,簡約又超慵懶,週休二日就是要這樣chill過啊~鞋款則是搭上了夏日必收的平底涼鞋款!

NUOVO的平底涼鞋簡單又不失時髦感,兩天一夜的小旅行最適合帶上這種舒服又好搭的鞋款,比起前陣子流行的厚底鞋,輕盈度提高又舒服,一套就能出門,就算不動大腦都讓妳成為全場焦點,黑白兩款顏色都百搭,氣質200分,讓人想包色處理啦!

鞋櫃裡總少一雙鞋?日常百搭款一次幫你網羅,看準直接收入鞋櫃吧!

看完上面這四套穿搭應該等不及入手了吧!小編自己邊搭也是被燒的體無完膚,還不只這樣,另外這7款更是日常百搭款,讓人每一款都想收進鞋櫃,舒適度跟CP值都直接滿分給過!

NUOVO經典的樂福鞋款可說是日韓妞們都人手一雙,方頭設計讓腿型看起來更修長,而懶妹必備一套即可出門的穆勒鞋款,其中金屬釦環的設計更是時髦爆棚,不管搭上牛仔褲或是裙裝,你就能秒化身質感女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編織草鞋也是夏天的常勝軍之一,其中G.T HAWKINS超百搭的小白鞋運用編織材質,穿起來不僅透氣又舒適,除了白色外,海軍藍跟黑色更適合上班搭配,休閒又不失正式感,轉身換上洋裝就能衝向海邊,不收進鞋櫃對不起自己呀~

最後壓軸絕對是最適合夏天去海邊的鞋款了!上排這款ABC SELECT的編織草鞋微羅馬鞋設計細節度超高,穿上棉麻洋裝立馬渡假mode on!到海邊戲水一樣有型到不行!下排的NUOVO撞色綁帶涼鞋一上腳就變身海邊的微甜少女!露出腳背超顯瘦,撞色的皮質綁帶完全不磨腳,3款配色都時髦中帶著個性,難怪成為店裡的熱賣王啊~

一次看了11款美鞋,讓小編心癢癢整個選擇性障礙爆發!想立刻填滿我的鞋櫃(笑),一次介紹了三個風靡日韓的品牌鞋款NUOVO、ABC SELECT、G.T. Hawkins,其實就在我們最熟悉的ABC MART就可以輕鬆入手!不出門手指點點也能逛起來,快趁盛夏來臨前收下成為街上最時髦的那個吧!點我買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