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UQ最美聯名系列,百元價就能入手!開賣日期、地點快筆記,不下單對不起自己!

1 / 1

大家想要買基本款、簡單好搭配的單品,應該都會想要到UQ去逛逛吧?但UQ除了自己原有的設計,和各種設計師聯名的款式,更是擄獲超多人的喜愛,每次一發佈就會引起關注、吸引大批粉絲購買!現在他們又和日本極簡女性設計師Maiko Kurogouchi合作,且這次的細節已經太美,快一起來看號稱『最美聯名』有什麼不同之處吧!

 

 

來自日本的極簡設計師Maiko Kurogouchi,她認為女生的貼身衣物,就要有極高的舒適度和美感,由內而外的散發自信!加上疫情的關係,大家必須在家工作,所以更強調居家服的舒適度!所以透過UQ和Maiko Kurogouchi的聯名系列,她希望能帶給大家健康而愉快的生活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鋼圈胸罩與BRATOP(NT790)

這系列有三種無鋼圈的胸罩,有兩款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有特殊網眼的設計,可以減少悶熱感!另外在罩杯之間有細帶設計,能夠更完美襯托胸型!Bra Top則是平口細肩設計,單穿出門也可以很時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領上衣、五分袖與洋裝(NT1290、NT 590、NT990)

像這樣的深V設計搭配喇叭袖口,能夠修飾頸部、手臂的線條,穿起來更顯瘦!而且都是採用涼爽舒適材質,就算夏天要穿也不會悶熱!大家最近在家,遇到視訊會議或是面試,穿這個也會顯得更優雅!

 

針織裙裝、單車褲和開叉長褲(NT790、NT990、NT1490)

褲裝是單車褲設計和開衩羅紋褲,單車褲也是近幾年蠻流行的款式,共有黑色和咖啡色!另外羅紋褲有做小開衩,更能修飾腿部線條,有米白、黑色、咖啡色三個顏色!還有半身裙的單品,喜歡裙裝的女孩,這款穿起來真的超級舒適,就算不能出門,居家穿也能保持時尚和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聯名系列在6月18日才會上市喔!部分店家並不會販售全系列商品,反而UQ網路商店就會有全系列的販售,大家想要買的話,疫情期間救多利用網路商店購買,待在家就可以收到貨更安全,也可以一次買到店面沒有的款式啊!

撰文編輯 #Rita

 

 

#Maiko Kurogouchi #UQ #UQ新品 #UQ聯名 #UQ聯名商品 #居家服推薦 #居家穿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