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袋著走!IG爆紅『吐司包、飯糰包』,療癒感爆表、讓人想通通包下!

1 / 1

被喻為最愛玩食物的日本人,這次把創意(惡搞?)想法放到包包上啦,近期日本的設計師品牌 No-ticca 作品在IG爆紅,無論是鮮奶、果醬或是飯糰通通能夠袋著走,不只以假亂真的造型讓人又餓又混亂,其中最吸睛的一款「袋裝吐司斜背包」,白白胖胖的吐司外還包層透明袋裝,簡直就像剛從麵包坊出爐的美味模樣!

 

 

三角飯糰

日本卡通中最常出現的野餐出遊必吃,不只把飯糰巨大化變成後背包,還有荷包式的斜背造型,香噴噴的米飯外蓋上海苔,看起來就像媽媽手捏出的美味,而且海苔還能拉開在內袋放東西,超有巧思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盒裝飲品

每到日本便利店必搜刮的限定牛乳,三角盒裝的設計提起來超可愛,超大容量設計錢包、手機和手帕都能輕鬆放入,還有充滿春天風氣櫻花造型的紙盒燒酒,好想通通入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袋裝吐司+果醬奶油

超真實的吐司背包不只卡哇伊,還套上塑膠袋的外包裝根本超精緻,就像從麵包店出爐一樣新鮮,吐司上方和塑膠袋背面都有拉鍊,配上量身訂做的果醬袋及奶油一起放著,感覺就超級好吃~~

 

 

水果

夏天到了總是想來點消暑的食物,就連香甜的西瓜和哈密瓜也化身成斜背包,鮮豔果皮與果肉看起來超誘人外,就連一顆顆的種子細節處也沒放過,包裡內襯也都能看到紋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人的創意和想法真的無極限,趣味設計總是不禁讓人會心一笑,No-ticca 時常推出各種食物配件設計,除了本次提到的療癒造型小物之外,在IG上面還能看到青蔥、炸蝦或是壽司等讓人驚豔的作品,有興趣的話快把這可愛造型袋著走,保證讓路人都對你目不轉睛!

撰文編輯 #肉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仿真包包 #包包推薦 #可愛包包 #女生包包 #食物包包 #飯糰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