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家才是真的顯瘦?各網拍『黑褲大評比』TOP 5,這幾件絕對值得買!

1 / 1

每個女孩的衣櫥一定都少不了一件黑褲,畢竟它真的百搭度100分、顯瘦度也是100分!但大家千萬別以為每件黑褲都是萬能顯瘦褲,亂買一樣是會踩雷的!必須要看好版型、長度還有符合自己的身型,才能找到最適合妳的款式!今天就找來五家賣顯瘦黑褲的網拍,趕快看下去吧!

 

 

Gogosing

大家一點進去網站,會想說這是韓國網拍,但是台灣買得到嗎?答案是買得到喔!因為gogosing就有專門的台灣官網,讓大家下訂付款也可以很安心!會介紹gogosing的褲子是因為,它們都有專門為各種身高、體重測量的表格,大家可以參考這個表格,去買適合自己的褲子,連小隻女也可以找到不用改的顯瘦黑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uhi

想要找黑色的9分褲或是涼感褲的女孩們,就可以來Nuhi逛逛!有的時候要找到全黑又有彈性的牛仔褲,真的不容易啊!Nuhi進的款式就剛好符合妳們的需求,還有夏天必備的涼感褲,最怕彈性太好顯小腹,但這款完全讓大家看不出你有小腹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zzo

pazzo前陣子出的「美圖瘦瘦褲」系列,真的無人不愛啊!甚至有了「國民黑褲」的稱號!不管你是150、160甚至170都有屬於你的尺寸的黑褲!有直筒褲和喇叭褲的版型,Pazzo同樣很貼心的附上對照表格,教妳什麼身型的女孩該穿什麼褲子才顯瘦!

圖片來源:@pazzo官網

 

 

cereal outfit

Cereal家的黑褲款式超級多,有直筒抽鬚款式、前開叉的喇叭褲款式、還有大破洞的寬褲,風格偏向個性、帥氣的風格!屬於這類風格的女孩們,當然不能錯過cereal家的黑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ra

Zara的褲裝都比較符合歐美size,高個的女孩們想找到自己命定款的黑褲,就要去Zara找找看!而且Zara的褲子設計也都很特別,想要找很大家不一樣、不撞款的黑褲,就要來Zara挖寶!
以上就是5家顯瘦黑褲的網拍推薦啦!有你們喜歡的款式嗎?如果妳們還有穿過更顯瘦的黑褲,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們!來跟這五款黑褲一決高下!
撰文編輯 #Rita

#cerealoutfits #gogosing #nuhi #PAZZO #ZARA #女生褲裝推薦 #褲裝推薦 #顯瘦黑褲 #黑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