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7款小資族最愛的「直立式熨斗」推薦,平價又好用、人氣品牌全都告訴你!

1 / 1

衣服不是穿上身就好,也要注意服裝的質感和平整度,畢竟這也是給人第一印象的重要標準!所以一台好的熨斗,就能讓妳在出門前,可以快速整頓好衣服!今天穿搭編就是要來推薦大家7款小資族們最愛的「直立式熨斗」,網友狂推的人氣品牌都在這,趕快來看看有沒有那款是你中意的呢?

 

 

直立式熨斗推薦款式一:steamone

steamone算是最近大家都熟知的法國品牌,網友稱「衣物熨燙專家」 ,因為在法國有2/3的快時尚服飾店、精品店都有使用這台熨斗!採用鋁製加熱器,蒸氣可以強力集中,利用98度恆溫系統,讓衣服可以平整、殺菌而且不受到損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立式熨斗推薦款式二:HYD

citiesocial的熨斗可以快速預熱,只要45秒就可以開始燙衣服!大瓦數大蒸氣,有一個1300ML大容量水箱,最久可連續使用60分鐘!13個蒸氣孔和大面板可以把衣服燙的更平更美,一樣也是可以調整高度及適用蒸氣量!

圖片來源:@citiesocial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立式熨斗推薦款式三:Philips 飛利浦

飛利浦的熨斗,是有五段式的蒸氣功能,可以依據不同的衣服材質去做調整!買這個產品,內容物還有附上燙線夾和刷具配件,可以輕鬆在家就能燙線或是較厚的衣物!

圖片來源:飛利浦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立式熨斗推薦款式四:SALAV

是一體成型的設計,跟其他品牌較不同的地方是,它有主衣架和副衣架,可以一次燙兩件衣服!有四段調節溫度的按鈕,一樣可以照顧不同材質的衣服!

圖片來源:salav

 

 

直立式熨斗推薦款式六:MIDEA 美的

midea的熨斗本身有附上一個平台,所以習慣用平台燙衣服的女孩這個很棒!總共有六段式可以調整,因為它的橫桿非常長,所以可以一次性燙10件衣服,很適合衣物量多,需要一次燙很多衣服的女孩們!

圖片來源:MIDEA 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立式熨斗推薦款式七:

使用的是防滴漏的鋁合金燙版,採用 九個蒸氣孔洞,可以讓衣服平均噴射蒸氣! 是有可伸縮支架設計,讓收納更方便,快速預熱時間在45s內,也有附贈5種多功能配件:防燙手套、靜電毛刷、燙線夾、折疊掛衣架和固定架!讓衣服的熨燙效果大提升 !

圖片來源:@Electrolux

 

 

以上7款直立式熨斗有沒有大家的心頭好呢?在家防疫期間,追劇追到劇荒,也可以把衣服拿出來燙好、整理好也不錯啊!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款直立式熨斗推薦 #直立式熨斗 #直立式熨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