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年下男都逃不過!《某一天滅亡》女主朴寶英的心動look,平易近人好模仿!

1 / 1

童顏女神朴寶英對外號稱158cm,不過我是不信啦!看她不管跟哪個男主角都能變成最萌身高差推估,她的實際身高應該不超153cm(笑)!寶英最近把我們滅亡迷得一愣一愣的,最精緻美的小個子女神穿搭學,其實要獻給全天下哈比族人的結論就一句話:「腰在哪!我就在哪!」

 

 

寶英在劇中飾演一位出版社職員,在劇中展現精彩的上班族穿搭,搭配的單品平易近人,不僅非常好模仿,還順便為全天下哈比族人示範了如何把158cm穿成168cm穿搭術!開門見山第一招:上衣紮進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二法門『將上衣紮進去』,清楚的標示出腰的位置,再利用「過膝裙」+「黑長靴」營造出長腿效果!像這樣完全不知道腿的盡頭在哪裡,要不是身邊的男主角作為比例尺,這比例好到會以為寶英168cm吧?!

 

 

在人群中無疑會成為凹字型的哈比族女孩,再次強調!就要利用腰線穿出好比例!寶英這套西裝版短洋裝,就利用了兩個黃金單品「腰帶」+「A字裙」高腰的效果讓腿看起來更長,而A字的效果讓腿看起來夠細,這樣的雙重奏,保證比例好到夏夏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高領單品也可以讓脖子看起來較長,整體的視覺感受也會同步被拉長~哈比族女孩快筆記!

高領可再堆疊加上襯衫、v領背心…等,皆集中在領口處做文章,可讓視覺集中於此,同樣有讓視覺延伸的效果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英在劇中還有這套粉紅色假兩件,利用披掛在肩上的毛衣再次讓視覺集中在高點,根本就是哈比界的icon女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這部《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除了被濕吻親親閃瞎外,主要都是在看寶英的辦公室穿搭拉啦!實在太美太可愛惹~穿搭編掛保證啊!

撰文編輯 #Jane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女生穿搭 #小隻女 #小隻女孩穿搭 #小隻女穿搭 #朴寶英 #朴寶英穿搭 #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