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夏季必買,12款女用涼感防曬外套推薦!兼具時髦跟機能性,讓你跟毒辣陽光說再見!

1 / 1

炎熱的夏天已經到來,雖然現在沒事都要宅在家,但必要時刻還是要出門採買食物、搭車上班上課,光是那短短的路程就能感受到陽光有多毒辣,因此該做的防曬依舊不能少!今天我們將推薦你12款涼感防曬外套,讓你防曬同時還能涼爽度過夏天。

 

 

涼感防曬外套推薦1:adidas Originals Adicolor

adidas Originals Adicolor春夏新款以耐磨尼龍面料與透氣的網布製作而成,透氣且輕盈。風衣外套以典藏款式作為基礎,品牌的招牌三條線,搭配衣袖上的Originals Logo點綴,展現街頭的潮流面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涼感防曬外套推薦2:adidas Originals BELLISTA

adidas找來當紅的BLACKPINK演繹春夏新款,BELLISTA的寬鬆版型,非常適合對身材不滿意的你,並在運動風裡注入浪漫的碎花元素,隨便搭上一雙老爹鞋,就完成防曬的混搭造型。

 

 

涼感防曬外套推薦3:

要實用又好看、日常卻又帶點新意,那麼FILA將會是你的最佳選擇!近年來轉型的FILA增添了許多中性的款式,這件外套以靛藍搭配白色,跳脫常見的黑白配,縮口設計與拉鍊長度也別具心裁,較短版的設計能拉長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涼感防曬外套推薦4:

橄欖綠就是特別地時髦!簡單的外套設計換了一個色調就能展現不同面貌,不著重在品牌Logo亦或是花俏的圖樣,講求機能性及色彩,顯得更為率性!

 

 

涼感防曬外套推薦5:

日系品牌TOGA以包款、配件出名,不過他們家的服裝其實也是值得入手的單品之一。極簡的黑色薄風衣,作為防曬外套能發揮絕佳的效果,同時因為寬鬆而不會影響內裡服裝,穿上增添層次、脫下也不失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涼感防曬外套推薦6:

氣溫一升高就穿不住衣服的你,在挑選防曬外套上,可以選擇較為輕盈的面料,例如能透出一些肌膚的紗料,就算流汗也不會讓肌膚悶住。

 

 

涼感防曬外套推薦7:

若隱若現的造型往往給人性感的印象,想要跳脫這個形容詞可以試著從材質下手,選擇粗針織的外套,以織法透出的孔洞來保持涼爽,輕盈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涼感防曬外套推薦8:

提到防曬外套大家總是會有著不太時髦的印象,不一定要買印象中的那幾個牌子,不必額外添購,翻一下衣櫃、棉麻的長裙就可以當作防曬外套,而且又非常清涼,還能隨著喜好來轉換造型!

 

 

涼感防曬外套推薦9:

棉麻面料在炎熱的夏天非常受歡迎,輕薄透氣的質地給予肌膚呼吸的空間,就換流汗也不會整件黏在肌膚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涼感防曬外套推薦10:

針織衫並非秋冬限定款,轉換織法及厚度,它也是悶熱天氣的好夥伴!因其知性的造型,作為辦公室的穿搭非常適合,同時又能兼具時尚感,綁在肩上又能營造出不同的面貌。

 

 

涼感防曬外套推薦11:

想在夏天搭配出一套帶有正式感的穿搭,必須要耐得住炎熱的氣溫,好險近年來西外盛行,連帶推出多款棉麻材質的西裝外套,不管是長袖、七分又或是短袖設計都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涼感防曬外套推薦12:

在夏天要防曬又要時髦,該如何挑選一件好看的防曬外套呢?不妨套上一件短版的針織外套,裡面加上一件簡單的小洋裝,甜美又帶有個性感。

 

 

雖然在這種炎熱氣溫下穿越少越爽快,但因為紫外線而曬黑還沒關係,若肌膚因此提早老化、過敏等狀況,可就得不償失,因此找到一件舒適又輕便的防曬外套就顯得更為重要!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季穿搭 #女生穿搭 #涼感防曬外套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防曬外套 #防曬外套品牌 #防曬外套推薦 #防曬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