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10家防曬外套品牌+款式推薦,抗UV、防曬、涼爽通通有,讓你找到心目中的神級防曬外套!

1 / 1

每到假日就想著要去騎腳踏車、露營、潛水、爬山等活動,說明你就是個待不住家裡的戶外型人格,雖然說多出門運動有益身體健康,不過長時間處在毒辣的陽光之下,你的肌膚可是有曬傷的風險,甚至還會加速老化,懶得擦防曬沒關係,今天我們將介紹10家防曬外套品牌,針對極度抗UV、防曬、涼爽等功能,找出最適合你的神級防曬外套!

 

 

防曬外套推薦1:UNIQLO

UNIQLO滿足你的春夏秋冬!AIRism系列質感柔順,網眼的面料涼爽不悶熱,簡單的設計能隨時融入日常之中,豐富的色選不怕買不到適合的款式,不管是休閒外出、運動,或當作單純的防曬外套都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曬外套推薦2:GU

防曬外套的造型不一定都要很中性,GU這款開襟衫外套就非常優雅,基本的造型非常好搭配,不只能隔絕90%的紫外線,還兼具抗菌防臭的功效,讓你在抗UV的同時也能不失女人味!

 

 

防曬外套推薦3:The North Face

如果你是待不住家裡的戶外型人格,那麼投資一件稍貴的防曬外套絕對划算!The North Face的連帽外套選擇防風防潑水的面料,靈活的剪裁、方便的拉練設計,不管是晴天、下雨都是你的絕佳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曬外套推薦4:Lativ

Lativ的連帽外套看似簡單,卻隱藏著一些巧思,採寬鬆版型不影響內裡的服裝選擇,並將袖口及下擺設計成縮口造型,讓縮口能貼著你的身型做出曲線,穿起來依舊輕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曬外套推薦5:3D KING

3D KING針對亞洲人設計出最適合我們生活風格的商品,主打防曬、防霾、涼感三大功能,高機能的防曬外套還藏有許多細節,如:帽緣加寬能有效地遮陽及修飾臉型、隱藏耳掛固定不滑落等細節,適合機車族、運動族、怕曬黑的愛美族!

 

 

防曬外套推薦6:WIWI

WIWI推出的冰涼護膚外套在面料裡添加了膠原蛋白成分,能夠防止水分從肌膚表面蒸散,搭配尼龍與木糖醇等涼感布料,輕鬆告別夏天的酷熱感,並有著UPF50+的防曬功能,能阻絕99%以上的紫外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曬外套推薦7:HUANG JUN

台灣的通勤族非常多,用機車代步的人數也高居不下,在炎熱的夏季沒有一件良好的防曬外套,估計到公司就已經黑三圈。袖口指套的設計能包覆到手腕、手掌,騎車也能完美防護,並選用舒適透氣的材質,流汗也不悶熱。

 

 

防曬外套推薦8:One Boy

PTT大推的防曬外套就是它,One Boy鼎鼎有名的冰峰系列有著UPF50+的高效防曬功能,搭配SGS檢測冰感最高的A+等級,讓你在夏天也能隨時保有清涼感!輕薄柔軟的面料穿戴方便,並在腋下設計網孔,不讓任何一吋肌膚有被悶住的不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曬外套推薦9:WHO.A.U

戶外、露營成為熱門的關鍵字,連帶著服裝流行也隨之變化,韓國品牌WHO.A.U於全新的春夏系列推出了相關風格的外套,不僅有著多個口袋設計,圍繞著大地、綠意等色彩,做為時尚單品同時也兼具防曬的功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曬外套推薦10:OMNES

ogyadoki×OMNES合作推出時髦又可愛的防曬外套!透過拉繩調整,可以自在變化外套造型,因為它延伸至頸部的面料,能夠全方位阻隔紫外線,有著絕佳的防曬效果外,也不失去時尚的功能,A字型的剪裁從正面、側面看起來都非常可愛。

 

 

戶外運動越來越盛行,今年夏天當然也要全台跑透透!千萬別因為一時的偷懶而造成肌膚受損、老化,帶上一件輕便的防曬外套,不只能有效地阻隔紫外線還有降溫的功效,有些款式甚至能成為時髦配件,為你的穿搭堆疊層次!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防曬外套 #抗UV #抗UV防曬外套 #時髦防曬外套 #防曬 #防曬外套 #防曬外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