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咖只要2000多!輕鬆入手Coach小包,小資女月薪也能負擔!

1 / 1

小資女們快看過來!說到初入手的精品該選哪一個品牌,推薦大家可以買Coach!因為Coach的價格好入手,款式也大多都是經典款好搭配,也比較不會退流行,所以買Coach當第一個精品包也是不錯的選擇!今天穿搭編就幫大家挖到,Coach有一款麻將包居然只要2580!

 

 

這款小麻將包是鵝卵石的紋路,大小是15寸,內裡還有兩個可以放信用卡或悠遊卡的夾層,容易找不到卡片的女孩們,這個就是妳們最需要的包包啊!雖然這款沒有附背帶,但是大家也可以拿自己其他包包的背帶,裝在這個麻將包上面,就可以當斜背包了!雖然它小小的,但是因為顏色是黑色又很簡約,所以拿來搭配很好駕馭、也是一個亮點!

圖片來源:@nmind_sneak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Coach這個包是一款小包,大家可能會覺得這麼小,到底能裝什麼?但其實女孩出門必備的化妝品、錢、鑰匙都能放得下,加上現在小包當道,它又是好入手的精品品牌,當然是要趕快下單結帳啦!再猶豫估計就買不到了~!

撰文編輯 #Rita

 

 

#2021coach包包推薦 #2021女生包款 #Coach #coach麻將包 #包包推薦 #包款推薦 #女生包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