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夏天必備!10種牛仔短褲穿搭守則:各種風格都能駕馭的搭配攻略!

1 / 1

每到夏天就包不住腿,牛仔短褲是你萬用的好夥伴,不僅能有效的拉長比例、展露腿部線條外,還能自在地變換風格,輕鬆遊走於帥氣、甜美、文青之間!今天我們為你整理了10種牛仔短褲穿搭守則,學會這幾招,就算每天都想穿牛仔短褲,依舊能變化出各種調性的時髦穿搭。

 

 

夏天必備牛仔短褲穿搭攻略1 : 五分牛仔褲 X 西裝外套

不喜歡露出太多肌膚的你,可以選擇帶點男孩氣息的五分牛仔短褲,搭配起黑色西外、及膝長靴就十分有型!賽車格紋的內搭使得整體感更為帥氣且帶有個人風格,若喜歡日常感一些,可以改搭黑白色系的T-Shi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必備牛仔短褲穿搭攻略2: 五分牛仔褲 X 短版襯衫

能用同樣的單品搭出不同的風味才是真時髦(也可以稱為時尚小資女)。五分牛仔短褲搭配起白色襯衫與黑色長靴,看起來簡單卻一點也不無趣,而且短版的襯衫設計還能拉長比例!

 

 

夏天必備牛仔短褲穿搭攻略3: A字牛仔短褲 X 高腰造型

腰臀比較肉的女孩們在購買下身單品時,選擇A字的款式最能有效地修飾身型。寬鬆的剪裁與高腰的設計能將缺點掩蓋,調整好比例後隨便搭什麼都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必備牛仔短褲穿搭攻略4: 白色牛仔短褲 X 圖騰襯衫

花襯衫與白色抽鬚短褲給人一種悠閒的度假感,落在大腿的長度將整個腿部一覽無遺,營造出健康的性感風範,再加上墨鏡、手環及耳環的飾品點綴,休閒卻又保有品味。

 

 

夏天必備牛仔短褲穿搭攻略5: 高腰短褲 X 緊身設計

前幾季開始韓國歐膩們刮起了一波高腰貼身短褲的風潮,貼合臀部至大腿的設計凸顯你的身材線條,搭上一個削肩背心就非常歐美,害羞的朋友可以再套上一件襯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必備牛仔短褲穿搭攻略6 :深藍牛仔短褲 X 條紋上衣

條紋上衣搭配深藍色的牛仔短褲是經典的日常系穿搭,搭配球鞋顯得青春活潑,換上黑色長靴則注入高冷的時髦感。

 

 

夏天必備牛仔短褲穿搭攻略7: 深藍五分短褲 X 方領上衣

寬大的A字牛仔短褲有著修飾身材的效果,打摺設計及厚磅面料讓五分短褲有著更多細節,搭上同色系的方領抽繩上衣與小提籃包,清新又帶點文青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必備牛仔短褲穿搭攻略8: 淺藍丹寧 X 排釦上衣

牛仔短褲也能營造出優雅的穿搭!米色排釦上衣搭配淺色牛仔短褲散發出夏天專有的清涼感,再戴上一頂草帽、踩著一雙涼鞋,轉身就能出發去度假了。

 

 

夏天必備牛仔短褲穿搭攻略9: 淺藍丹寧 X 燕麥色西外

西外在夏天的登場率依舊不減,選擇淺色調的丹寧與燕麥色西外搭配,營造出清新的夏日感,並以芥黃色的手袋作為亮點,是套上班下班都可以的時髦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必備牛仔短褲穿搭攻略10 : 打褶短褲 X 澎袖上衣

牛仔短褲與甜美系單品也非常相襯!澎袖上衣在夏天依然流行著,與牛仔短褲相搭後中和了公主感,轉化成帶有休閒的氣質調。

 

 

有些元素不管過了多久都不會過時,「丹寧」就是其中之一。每到夏天街頭上總會出現多樣的牛仔短褲,雖然隨意搭上一件T-Shirt就能出門,既然牛仔短褲在夏天的登場率極高,學會幾招萬用的穿搭守則,讓你每次出門都能時髦亮相!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必備 #夏天必買 #夏季穿搭 #女生穿搭 #牛仔短褲 #牛仔短褲穿搭 #牛仔短褲穿搭攻略 #牛仔穿搭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