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Converse!2023最新15款平價、質感的帆布鞋品牌推薦,百搭又時髦!

1 / 1

每個人的鞋櫃裡一定都有幾雙帆布鞋,因為帆布鞋休閒又簡約的外型,讓它能與西裝、裙裝、丹寧等各種風格完美搭配,能打造出不經意的時髦感,還能兼具舒適度及機能性,百搭又好穿的特質,讓帆布鞋成為必備鞋款之一!今天我們將推薦你15家帆布鞋品牌,讓你不用萬年都穿那雙Converse!

 

 

帆布鞋品牌推薦1:Vans

說起帆布鞋經典品牌,除了Converse以外就是Vans了!作為人人皆知的滑板鞋品牌,他們家的鞋款總帶有幾分帥氣的休閒感,經典的Authentic、VANS Old Skool系列不管多久都不過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帆布鞋品牌推薦2:MUJI

有預算考量的朋友們推薦購入MUJI的帆布鞋,如果品牌一般其他的單品,鞋款也走簡單耐看的造型,並有多款顏色可以選擇,使用撥水加工的有機棉料製成,還採用對足弓有良好支撐力的鞋墊,讓你穿整天也不易疲憊。

 

 

帆布鞋品牌推薦3:Tretorn

Tretorn出身於輪胎品牌,創立初期為了方便漁民、農民勞作,打造出實用度超高的膠鞋,後來進入網球市場後,開啟了運動時尚的天地,現在憑藉著橡膠鞋底、Logo、鞋身成為復古帆布鞋的一大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帆布鞋品牌推薦4: VEJA

想要來點優雅感的帆布鞋嗎?那麼找上法國品牌VEJA就對了!VEJA創立於2004年,講求環保,因此整雙鞋都以環保材質製成,簡約不失特色的設計,讓它輕鬆遊走在正裝與休閒之間。

 

 

帆布鞋品牌推薦5:Palladium

Palladium的帆布鞋帶有軍靴帥氣及機能,同時又能保有帆布鞋的舒適!品牌經典的復古膠底搭配摩登的輪胎楦頭,打造出帥氣又帶有輕盈感的帆布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帆布鞋品牌推薦6:Superga

義大利國民品牌Superga至今已有百年,歷史悠久就連凱特王妃也是他們家的粉絲!相較於其他帆布鞋他們家的面料更為紮實,但穿起來依舊舒適,就算在夏天也能保有輕盈的透氣感。

 

 

帆布鞋品牌推薦7:Novesta

Novesta致力於環保議題,最受歡迎的是帆布拼接純天然的橡膠的經典系列,採用高壓加熱的傳統方式固定鞋款,整個製造過程零污染,簡練的工法就如同它的設計一般,雋永又耐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帆布鞋品牌推薦8:Keds

許多人添購鞋款的準則就是誰代言就買誰!Keds摸透了消費者的心,歷年來找來Krystal、秀智及泰勒絲等大牌明星,加上親民的價格及帆布鞋百搭的程度,大家看著宣傳照就掏出錢包一雙接著一雙地買下去!

 

 

帆布鞋品牌推薦9:Bensimon

總是買不到喜歡顏色的帆布鞋嗎?穿膩了萬年不變的小白鞋嗎?法國品牌Bensimon可以一次解決你的困擾,品牌理念取自於生活的多變性,推出的鞋款色選多達20幾種,如同多采多姿的生活一般,讓你隨著心情來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帆布鞋品牌推薦10:Sperry

Sperry在台灣的知名度相對來說不是很高,不過他們家可是以帆船鞋紅很久了!講求舒適簡單的設計,防滑的鞋底、柔軟的鞋墊,不管是出遊還是逛街都非常適合。

 

 

帆布鞋品牌推薦11:Onitsuka Tiger

Onitsuka Tige早期是專門對了專業運動員來設計鞋款,從籃球鞋到跑鞋都有,甚至還成為奧運御用鞋,隨著品牌變革一度消失於市場中,再次回歸以高品質的運動鞋工法搭配時髦元素,搖身一變成時尚品牌,考量品質的朋友選它絕不會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帆布鞋品牌推薦12:Visvim

日本品牌Visvim由中村世紀創立,最初的理念是想要做出一雙自己每天都想穿的鞋子,為了能融入各種場合及情況,Visvim遵循著輕鬆的率性,以不經意的時髦感出發,打造出不那麼運動、帶有休閒感的精緻鞋款。

 

 

帆布鞋品牌推薦13:INN-STANT

大部分人購買帆布鞋都是講求他的實穿、百搭性,但也不想流於無趣的日常,INN-STANT的帆布鞋有著滿滿的職人精神,使用厚手棉帆布搭配天然橡膠底,讓鞋款不僅好看還非常耐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帆布鞋品牌推薦14:Lacoste

Lacoste擅長翻轉運動元素,將其轉化成時髦的單品,以品牌經典的白色鞋款,搭上焦糖底部、品牌Logo,展現日常卻又不失活潑感的帆布鞋!

 

 

帆布鞋品牌推薦15:rag & bone

rag & bone是來自美國的潮牌,由品牌創辦人Marcus Wainwright與David Neville共同主理,講究細緻的面料及簡單的剪裁,就連帆布鞋也帶有紐約的高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你是帥氣、甜美、文青風格,帆布鞋都是你的好夥伴!討厭撞鞋的你請務必收下今天的帆布鞋清單,愛買鞋的朋友更不用說,快添購幾雙新的帆布鞋來搭配吧!

撰文編輯 #Lulu

 

 

#帆布鞋 #帆布鞋品牌 #帆布鞋推薦 #平價帆布鞋 #質感帆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