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必備!盤點10種漁夫帽穿搭守則,搭出清新、帥氣、甜美風格!

1 / 1

這幾年來中性風格盛行,不分性別的單品成為熱門款,寬大帽簷的漁夫帽不僅率性還能修飾臉型,也因此成為絕佳的夏日配件!大部分的漁夫帽都為素面,只有簡單的帽型線條,該如何利用服裝來搭配它成為一門重要的穿搭課題,快跟著我們一起學習漁夫帽穿搭守則,用漁夫帽搭出清新、帥氣、甜美風格!

 

漁夫帽穿搭守則1:

漁夫帽的中性色彩濃厚,是一款男女皆適合的基本帽型,許多人把它歸類在率性的單品中,但漁夫帽也可以營造出溫柔的可愛形象!白色網格的面料跳脫原本的風格,搭配海軍藍的條紋上衣與花朵長裙,簡單又不失溫柔感。白色網格款漁夫帽在台灣少見~

 

 

漁夫帽穿搭守則2:

同色系穿搭是最不容易出錯的經典LOOK!圍繞著白色打造出清涼的夏季色調,為了不讓整體顯得過於無趣,選擇帶有黑色線條的漁夫帽與拼接的運動鞋來增添細節,想要更添趣味,選擇簡單的LOGO或刺繡漁夫帽,活潑的氣息很適合夏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漁夫帽穿搭守則3:

時髦不一定要用上多樣單品,只要找到對的服裝、簡單的線條就能襯托出你的品味。利用米色的高腰魚尾裙拉長比例,搭配T-Shirt、同色漁夫帽及運動涼鞋,中和裙裝的優雅感並注入休閒氣息。有一頂經典素面漁夫帽,就能讓你怎麼搭都好看!

 

 

漁夫帽穿搭守則4:

懶得思考的時候選擇連身裙就對了!硬挺的漁夫帽與黑色連身裙堆疊出幹練的率性氛圍,並利用挖背、袖口等細節來加深層次,讓極簡穿搭露出一絲性感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漁夫帽穿搭守則5:

男友襯衫是四季都會登場的日常系穿搭,隨興地拉出下擺給人自然的隨性感,紮進去又是另外一種風格,搭配漆皮短靴使得整體更為帥氣。

 

漁夫帽穿搭守則6:

對於身型沒有那麼有自信的你,可以挑選寬鬆的單品,短褲也挑選至膝蓋的五分長度,將露出的肌膚重點擺放於小腿及足部,並將黑色系置於較小範圍的夾腳涼鞋與頭上的漁夫帽,讓整體色彩看起來不過於沈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漁夫帽穿搭守則7:

看似普通的連衣裙,靠近看才會發現細緻的圖樣,輕柔的面料能展現完美的垂墜感,收腰的設計讓身型顯得更為纖細,並選擇同色系的漁夫帽及涼鞋來襯托出春夏的亮麗氛圍,2021春夏必敗溫柔系漁夫帽推薦:

 

 

漁夫帽穿搭守則8:

隨著面料的不同,漁夫帽也會展現出嶄新的風格!藤編的造型製造出孔洞,讓漁夫帽看起來更為涼爽,寬帽簷造型感十足還能修飾臉型,白色的漁夫帽對比於深色服裝下,自然成為穿搭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漁夫帽穿搭守則9:

今年夏天悄悄地流行花卉圖樣,同款花紋的漁夫帽與洋裝相配起來活潑又帶有青春感,搭上一雙低跟的穆勒鞋增添溫柔感。

 

漁夫帽穿搭守則10:

運動風盛行後,講求舒適感與時髦度兼具的穿搭越來越流行。整套的運動套裝搭配夾腳拖與漁夫帽,以黑白色彩劃分出層次,簡單卻一點也不無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漁夫帽的極簡外型獲得大眾喜愛,不分男女都可以駕馭它,因其好搭配的設計,就算過了春夏,在帶有涼意的秋冬也依舊能登場!

 

撰文編輯 #Lulu

 

 

#漁夫帽 #漁夫帽品牌 #漁夫帽時尚 #漁夫帽穿搭 #漁夫帽穿搭守則 #漁夫帽穿搭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