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or線上會議都沒問題!六套WFH穿搭公式,輕鬆搞定居家儀式感!

1 / 1

台灣疫情第二波來了,許多公司、學校都轉成遠端模式,但穿著睡衣工作或上課總讓人提不起精神。因此,居家工作上課儀式感不能少,每天簡單地打理自己除了能輕鬆進入工作狀態之外,面對突如其來的線上會議或是朋友、曖昧對象的視訊電話也不用慌張。今天編輯就要來傳授六套WFH的穿搭公式,讓你們在家舒適之外也能漂亮有朝氣!

 

 

1.舒適Oversized T-shirt

舒適且最簡單的居家穿搭就是拿一件爸爸、哥哥或是男友的T-shirt,搭配一件運動或是丹寧短褲,輕鬆變成下身失蹤的OOTD。若平常就將Oversized T-shirt當成睡衣的女孩,在工作或是上課時也可以畫上淡淡的妝、綁起高馬尾或戴上簡單飾品,幫自己營造一點出門的感覺就能替自己提神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舒適套裝

從去年開始,時尚圈燒起了套裝風潮,不論是西裝套裝或是運動套裝。剛好遇到疫情,使所有人對於居家舒適的意識更提升了,進而許多品牌推出以居家舒適為主的親膚套裝。各式各樣款式從辣妹到可愛風格的套裝都有,最適合目前待在家不能出門的大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Bra top+休閒褲

平常上班上課到家都恨不得趕快脫離內衣的束縛,遇到居家的狀況,想要有儀式感但又不想要被限制住?這時請大家趕快購入一件舒適的Bra top!不會像內衣一樣緊身不舒服,同時達到提神的效果,不論是再套外衣或是單穿都不是問題~ 下身在簡單地搭上休閒褲,讓妳們即使在家也能當個漂亮的辣妹!

 

 

4.寬鬆連身洋裝

夏天卻只能待在家,相信有些小資女都會擔心電費因此暴漲,不如在居家上班時選擇一件寬鬆涼爽的洋裝吧!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發現,比起一件無袖+短褲,其實穿上連身洋裝更涼快!有時穿搭編在家穿洋裝甚至只需要一台電風扇就能熬過,可說是小資女及怕熱女孩的居家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短版上衣+單車褲

從去年燒到今年的單車褲熱度不減,相信許多女孩人手好幾件。這套公式適合雖然在家上班,但有時會需要出門買食物的女孩,臨時出門都不需要再換衣服,穿出門也不會顯得過於居家,而彈性的單車褲讓妳在家也不會感覺卡卡的不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T-shirt 舒適落地褲、裙

有時需要線上會議或是和同事、同學討論項目的女孩,最適合你們的公式來囉!穿上一件簡單的素T或是簡約圖樣的上衣,搭配一件軟料的落地褲、裙,讓你們上得了鏡頭,也不用怕過於緊繃。若有更多正式視訊會議的話,也可以將上衣換成一件稍微寬鬆的襯衫,就能簡單又舒適的出席會議囉!

 

 

疫情嚴峻的情況下,許多公司及學校都做出了對應政策,相信對很多人而言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更是一項挑戰。為讓自己能調適且完美銜接,不如讓自己的居家生活中多些儀式感,不僅為自己提神更能幫助自己在疫情的摧殘下調適心情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安妮

 

 

#wfh #儀式感 #居家時尚 #居家穿搭 #穿搭 #穿搭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