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能穿、外出也能穿!7家『網友拍胸脯掛保證』網拍推薦,平價+零地雷!

1 / 1

這幾天待在家,大家應該不是看劇、看電影或是逛網拍吧!但是網拍那麼多,所以遇到新逛的網拍,都會疑問到底評價好不好呢?每次都要自己買過一次才知道!但是還有一個辦法,就是買網友們推薦的網拍!穿搭編就特地詢問了網友們的口袋名單,趕快往下看有哪幾家吧!

 

 

IONO

iono的服飾就是上課、上班都可以穿的那種網拍!風格偏向韓系小姐姐那種溫柔氣質感,而且價格也都很平價,基本上上衣加褲子一整套,絕對是在1千以內,花少少錢就可以買超多質感的衣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an__studio

應該也有很多女孩們喜歡森女系、日系穿搭的服飾吧!但是在網拍市場上想要找到類似的網拍,好像選擇沒有太多!那大家就可以來逛逛mian_studio家的服飾,風格都是走清新、活潑路線,喜歡這風格的妳們一定會想下單幾件!

992nmf_studio

中性風格或是古著風格的女孩們看過來!正在煩惱這類風格的女孩們,不妨點進去992nmf的官網看看,像是長版的T-shirt或是寬褲都可以考慮看看!而且店家的實拍圖都幫大家搭配好了,不知道怎麼搭就可以照著搭配好的買下來,絕對不出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uchustyle

喜歡簡單帶點高級成熟風格的女孩,穿搭編也沒忘記你們!chuchustyle的服飾都很簡約、百搭,衣服的款式大多都是素色沒有過多的圖案,有一些在領口或是袖子的部分會有一些小設計,也讓穿搭會更有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yukiselect

miyukiselect家的服飾走歐美辣妹風格!像是細肩帶的背心,她們家就有超多款式可以挑選,而最近也很紅的單品格子褲,除了黑白格子褲之外,她們還有灰綠色的顏色,也是很有質感啊!斜肩背心這類的單品也是非常時髦的單品,配上牛仔短褲就可以幫穿搭大加分!

 

mii:ness

夏天就是要買短T來做各種搭配啊!這家可以找到超級多可愛有好看的Tshirt,比如有字母字樣的Tshirt、或是各種馬卡龍色系、還有可愛的漫畫T給大家選擇,最近剛好想購入新的Tshirt的女孩們,趕快來逛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no__studio

小隻女孩們有福了!nino家的服飾就是小隻女們專屬的網拍!比如長褲類的單品,很多小隻女孩們都因為褲子太長,都要拿去給別人改,有時候都覺得改的錢都可以再買一件了!但是nino家的模特身高在148、150、160,所以只要根據她們的實穿照,就可以買到自己相應的服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網友們推薦的7家網拍啦!大家看完是不是忍不住下單了好幾件呢?穿搭編也是默默地把很多店都收進了口袋名單裡面了呢!當然還是有很多店家沒寫到,所以大家一定要繼續鎖定波波穿搭喔!

撰文編輯 #Rita

#女生網拍推薦 #女生衣服 #平價網拍 #平價網拍推薦 #網拍 #網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