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熱門影集《遺物整理師》、《如蝶翩翩》都有她!洪承熙的清新穿搭術,絕對是大勢!

1 / 1

大家最近都被眼淚淹沒了吧?自從追了Netflix年度原創韓劇《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就超省水,因為直接用眼淚洗臉了啊!《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劇情描述一間原本由父子一起經營的遺物整理公司為故事背景,李帝勳在劇中飾演因突然得當侄子監護人的「曹尚久」,他作為遺物整理師負責整理往生者的遺物,並在整理與觀察往生者的遺物時,發現許多往生者生前想說的話或未完成的事。

 

 

不劇透了,總之就是精彩萬分!但今天要特別介紹的是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女主角,由洪承熙所飾演的熱心鄰居「尹樹木」,她也是《如蝶翩翩》裡飾演努力尋找自己夢想的孫女。在《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中女主角洪承熙飾演可魯鄰居的樹木,她騙媽媽說要考公務員去外面念書,但其實都跟著可魯和尚久一起去整理遺物。雖然尚久是可魯的監護人,但樹木卻是律師拜託暗中觀察可魯與尚久生活狀況的特派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洪承熙的私著超親民,活脫脫就是個女大生look,T恤+針織衫+圓眼鏡,這我家也有,明天也要學她這樣穿!看能不能成功逆齡10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洪承熙屬耐看型,鄰家女孩氣息就像是班上既有人緣長得又漂亮的女孩,頭髮沒有染燙,化上淡淡的妝,正因為這樣反而更加清新可人哩!

 

 

雖然現在還沒有大紅大紫,但是穿搭編有預感,她在未來會是閃閃發亮的那顆星星~不信來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ane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2021netflix #2021NETFLIX影集 #2021netflix推薦 #NetFlix #女生穿搭 #如蝶翩翩 #我是遺物整理師 #洪承熙 #韓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