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得比別人多,穿搭也沒比較好看?『神級衣櫃優化術』才是你該懂的關鍵!

1 / 1

每次穿衣服前,打開衣櫥總是覺得自己少一件衣服!或是突然想到,自己有很久沒穿的衣服,但想要找的時候總是找不到!而且女生的衣服就是永遠買不完,但是衣櫥的容量卻再也塞不下這些衣服!會有這樣的狀況,都是因為妳沒有好好的學會正確的衣櫃優化術,導致收納有問題!穿搭編就要來介紹大家超級實用的六種收納方法,趕快看下去!

 

 

衣櫃收納法一:

通常衣櫃都會有一個吊桿,放衣服的時候不是所有的衣服,全部往上面掛!最好是按照同色系擺放,然後按照衣服的尺寸,從短到長的順序放!不要忘記衣架的方向也要一樣,這樣就可以讓衣櫥看起來更整齊,找衣服時更一目瞭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櫃收納法二:

其實衣櫃除了掛鉤掛衣服以外,其實也可以利用收納盒來放內衣、內褲或是襪子,尤其是有小格子的收納盒,更能好好的分類清楚有什麼衣物!然後收納盒裡面,衣服可以用卷的方式來收納,這樣能更省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櫃收納法三

在外租屋的上班族或學生們,應該常常會有覺得空間不夠用的時候,其實可以利用這種開放式的衣櫥,來檢視自己不必要的衣物,也會減少妳把衣服丟在床上、或是椅子上的習慣!下方的櫃子就可以放一些,平常不常穿的衣服,或是家裡常用的地毯、拖鞋,一眼望去非常的乾淨整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櫃收納法四:

一年有四季,所以我們也會跟著季節的不同,穿適合的衣服!所以衣櫥也要按照季節去分類,像是現在已經接近夏天,就可以把一些大衣、長袖衣物利用壓縮袋,放進一個大的收納盒裡面,收納盒的顏色儘量和妳的傢俱顏色是同色系,這樣不管放在哪邊都不會很突兀!

 

 

衣櫃收納法五:

女孩們總是會有一些圍巾、皮帶、帽子這類的配飾,但是每次都會疊放在衣服上,要找的時候總是找不到自己要的那個顏色,或是怎麼找都找不到配件?這時候衣櫥就需要這種多功能掛架,圓形的就可以掛上圍巾、皮帶!有小掛鉤的掛架,就可以爭氣的掛上妳的帽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櫃收納法六:

除了一般橫向的收納盒之外,為了讓衣服都是垂直的方向,大家也可以選擇垂直的收納盒,直接跟衣服掛在一起!這樣打開衣櫥也可以很明瞭的找到你要的衣服!也能減少衣櫥抽屜的雜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六種衣櫃收納術!大家就趁這次疫情待在家的空檔,就可以好好的整理妳的衣櫥,等到疫情好轉,出門要選衣服穿的時候,就不會手忙腳亂了!

撰文編輯 #Rita

 

 

#女生收納 #實用收納術 #衣服收納 #衣櫃收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