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通通都給你!國民老婆新垣結衣の嬌妻穿搭術,6招軟萌救國!

1 / 1

據說,若是「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結婚的那天,將導致「東京證券交易所倒閉」,我就問,你的日經放空了嗎?「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先前與男星星野源合作《月薪嬌妻》獲得大眾喜愛!沒想到雙方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結婚喜訊,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終於傳來一絲好消息,雖然廣大的男性來說恐怕笑不出來,但對女生們來說,浪漫的愛情故事成真,讓我們對愛情又燃起了一絲希望!今天就來專業攻破國民老婆的嬌妻穿搭術,軟萌救國!

 

 

結衣曾在雜誌專訪中透露自己私下是宅女派,而她的私著也偏好簡單、舒服,像她常以一身軟針織毛衣亮相,看起來就好適合待在家裡跟床約會一整天喔!當然冷氣也要夠強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編覺得結衣清新的氣息、優雅的舉止,再加上溫柔的語調,真的好適合這種帶著一絲慵懶又小性感的穿搭喔~誰娶到誰賺到啦,星野源肯定是上輩子救國了啊!

 

 

結衣的衣著習慣通常都是走簡約路線,沒有過度打扮,是說要是長得跟她一樣漂亮,根本也不需打扮啦,自然就是美!不過結衣倒是對大耳環情有獨鍾,休閒的搭配加上亮眼的耳環作為重點,簡約也會變得不簡單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清爽爽的就擠霸昏了,說真的,男生們對於無造作的清新穿搭反而沒有招架能力,太辣太妖嬌的先出局,這種才是適合娶回家當老婆的好嗎,就像在座的各位一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疫期間讓我們用耍廢拯救世界,終於,我們的超能力有派上用場的時候了!然後,除了耍廢之外,也要打起精神來 曬曬宅在家的廢萌穿搭美照,說不定下一個被娶回家的嬌妻就是你我啊~~

撰文編輯 #Jane

 

 

#國民老婆 #女生穿搭 #新垣結衣 #星野源 #月薪嬌妻 #穿搭公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