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萬元有找!12款『精品零錢包』推薦,小包也能放得下!

1 / 1

現在是小包當道,所以大家的錢包如果太大的話,就會遇見完全放不下去自己包包的問題!這時候就需要一個多功能的零錢包,那種可以放鈔票、零錢、卡片的零錢包!這樣就可以讓妳順利的背小包出門了!今天穿搭編就整理了12款精品零錢包,最便宜的居然萬元有找~趕快看下去吧!

 

 

Hermès

愛馬仕的一個包的價格,身為小資族的女孩們,真的買不下手啊!但是你可以有新的選擇,就是愛馬仕的零錢包!雖然外觀沒有太明顯的愛馬仕字樣,但是簡約設計加上牛皮的質感,一看就讓人知道這是款高級感十足的零錢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 coco

Chanel coco是最經典的系列,這款零錢包是拉鍊式的,總共有兩個顏色,一個是黑底配上紅色,一個是深藍色!這款零錢包的容量超大,可以裝很多卡跟鈔票!像是我們常帶小包出門,就很需要這種零錢包裝銅板或是紙鈔!

 

 

Chanel Boy

Chanel boy系列是Chanel偏中性風格的款式,矩形風格配上方形的鎖扣logo,就是boy系列的標誌!這款是荔枝皮的材質,所以更能防刮,平常容易把鑰匙亂丟的女孩,就可以考慮這款零錢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int Laurent

YSL系列有三種顏色,分別是米色、黑色跟焦糖色,前面比較多都是黑色系,所以平常喜歡淺色系包款的女孩,就可以買YSL的零錢包!這三種都是外型比較扁的長方形,後面可以放卡的夾層很多,所以出門常用刷卡來結帳的女孩,買這個最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Dior的零錢包款式,根本就是一個迷你版本的馬鞍包,還有附上一個金色的鏈條背帶!除了當零錢包使用外,在穿搭上也可以拿來當作小包包點綴,後面還有兩個可以穿腰帶的孔,又可以變成一個腰包,實用性太高!

 

 

LOEWE PUZZLE

loewe近幾年也是不少少女們喜愛的牌子,這款零錢包的拼接配色,太讓人為之一亮!分別是咖啡色、米色、棕色結合在一起的顏色!這三個顏色都屬於大地色系,所以百搭這點一定不用說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cci Marmont

Gucci的這款就是跟前面的比較不同,它是做圓形的外觀,沒有放卡的地方,真的就是一個零錢包!(笑)但是如果喜愛Gucci牌子的大家,也想要收藏一個Gucci零錢包的話,這款真的蠻可愛的!

 

 

Louis Vuitton

小資女孩們,應該覺得LV就是精品界可以入手的第一個品牌吧!總共有兩款可以選擇,拉鍊版本的零錢包,裡面有三個夾層,其中一個夾層是可以放三張卡的夾層,空間超多!信封式的零錢包,就是兩個夾層,一個夾層是拉鍊可以放銅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loe

Chloe的風格走活潑路線,連他們的零錢包設計也不例外!外觀光是大大的C就很吸引人!黑色的是素面牛皮的設計,藍色的是鱷魚紋設計,除了能放鈔票、零錢之外,它的背後一樣可以放四張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ine

經典的凱旋門壓紋佈滿整個零錢包,最上面還印有celine字樣,算是celine中經典的款式!這款有兩個顏色,一個是黑色,一個是墨綠色,顏色上都比較中性,所以男生、女生都可以用!

 

 

BALENCIAGA

Balenciaga的零錢包是牛皮的材質,所以一樣防撞防刮,而且這款零錢包的價格是萬元以內就能入手!不管是自己用或是送禮給家人、另一半都是很好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ach

Coach的零錢包款式,有超多種類可以給大家選擇!而且價錢也是小資族們可以負擔的起,像是之前也會有一些碎花圖案的零錢包,或是像這種卡其粉的款式也很耐看,經典的不退流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12款精品零錢包的推薦啦!是不是大家看完才知道,原來精品的零錢包,居然有那麼多不同的款式,不知道有沒有大家喜歡的牌子或是款式呢?下次領薪水的時候就可以買起來了!

撰文編輯 #Rita

 

 

#balenciaga #Celine #Chanel #Chloe #Coach #Dior #Gucci #HERMES #Loewe #Louis Vuitton #LV #Saint Laurent #YSL #女生包款推薦 #精品推薦 #精品零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