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量不多!UQ x JW ANDERSON春夏聯名,刺繡小花可愛度超過100分!

1 / 1

最近Uniqlo的新品都很大牌聯名,而在上個月UNIQLO與JW ANDERSON的聯名系列,主要的設計路線是走精緻的刺繡風格,為了讓手工藝術有新生命。傳遞手工縫製的溫暖氣息!在這次的聯名商品中,大家應該覺得最可愛的就是刺繡小花的上衣跟襪子!趕快來看看細節!

 

 

這一系列的刺繡小花上衣雖然被歸類在男裝,但其實都是男女可穿的!所以有在找情侶裝的女孩們就可以買這款,找你的另一半穿!這系列的刺繡小花總共有兩種設計款式,一個是滿版的刺繡小花,但就是只有灰色一個顏色!另一個就是在胸口有小花圖案的上衣,總共有4個顏色,分別是藍色、白色、紅色,而且每個刺繡的小花都不一樣,這個小細節超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Q官網

 

 

再來就是這個刺繡的襪子,女生版本的就是一個刺繡小花在中間,然後總共有三個顏色,黑色、白色和黃色!黃色配上小花真的有夠可愛,非常的春天!男生襪子則是非常的有英倫感的設計,條紋或混紋的顏色都很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UQ X JW ANDERSON的聯名系列!雖然有些單品都已經售完了,還剩下的單品有看到喜歡的顏色,記得不要猶豫,趕快買下來,不然晚一步就再也買不到了!

撰文編輯 #Rita

 

 

#2021uniqlo春夏 #JW Anderson #UNIQLO #UQ #UQxJ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